通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今天有兩件事要通知,大家要專心聽喔。

第一件事,我要寫新小說了!我有發預告,如果有興趣,歡迎大家點進去看看,不過我先說喔,我很少寫小說,所以有任何寫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或是可以留言提供建議喔!第二件事,我換名字了,原本的名字是「小吃貨」現在變成「彼岸花」了!彼岸花的花語是優美純潔、悲傷回憶、思念,這是一種開在黃泉彼岸的花朵,是一種代表者死亡、分別、思念的花朵。現在的人們多是將其視爲悲傷回憶和深深的思念之情,相傳彼岸花開不見葉,葉不見花,花葉永不相見,花葉永遠思念着彼此,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彼岸花!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下次見o(* ̄▽ ̄*)ブ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岸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回巔峰之路(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推薦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久違的發篇文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通知錄取後能反悔嗎?雇主、勞工都該知道的法律責任代表雇主的人資夥伴們,或許常常遇到,答應要報到應徵者「放鳥」的情況,而浪費了許多勞務上的成本。 但也有一些不嚴謹的事業單位,將錄取通知撤回【取消內定】,導致勞工發生兩頭空的狀況。 無論是雇主或是勞工的身分,這樣的(動作)分別會面臨到什麼樣的法律責任呢? 勞工角度 〔答應錄取後反悔〕 以勞工來說,若答
Thumbnail
avatar
人資行不行│人資布朗
2022-10-30
【通知】金融股自動化儀表板,新增上海商銀(5876)如題,我在金融股相對位階,自動化儀表板中 新增了上海商銀(5876)近五年的數據,與位階評價進入了儀表板中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10-30
【通知】11月專欄,抽獎通知11月我會辦一個專欄,訂戶專屬的活動,我會從專欄的訂閱用戶,抽一個名額,得獎者可以獲得一本雪球滾滾所寫的『我存A股而不是台股:如何在大陸股市長期獲利的技巧和祕訣』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10-22
通知離職的人離職,與離職的自己交接。(下)在與離職的人交接,所接收到的多少有些負能量。在職與離職的關係,離職就像打棒球一樣,偶而有個再見全壘打;在職就像大隊接力一樣,承接人都是最後一棒的概念,好好善後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自己是在前公司離職,離職後找到目前的工作,而這個透過這工作與即將離職的人交接,彷彿看到過去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交接。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2-01-19
通知離職的人離職,與離職的自己交接。(中)在小周末下班前,接到調職到行政總務兼總機的人事令,我沒有太多想法,一如往常下班時間到,下班回家好好放鬆,等星期一到來再煩惱吧!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2-01-18
通知離職的人離職,與離職的自己交接。(上)隨著預算的緊縮,公司產線的產線人力也開始裁員縮編,這一切來的這麼自然這麼簡單。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2-01-17
通知/訂閱者限定。  將將將將——————   七月份運勢在剛剛終於姍姍來遲的發出去囉,請各位訂閱者確認一下信箱,若是沒有收到,請留言或私訊 Facebook 粉專!   寄件 E-Mail:[email protected]   歡迎各位訂閱者留言或私訊給我一點點回饋,任何意見或想法都可以喲!希望五月份的祝福和
avatar
赤璟 AkaRi
2020-06-29
通知/訂閱者限定。五月份訂閱者通知。
Thumbnail
avatar
赤璟 AkaRi
2020-04-29
通知/訂閱者限定。四月份訂閱者通知。
Thumbnail
avatar
赤璟 AkaRi
202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