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發篇文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啦!之前考完期末考之後就開始準備七、八年級的功課,接著就暑輔了!就拖到現在才來,不過這次不是要寫小說,是要來尋找靈感的。

我想寫和日本妖怪有關的小說,像是人類被抓到妖怪的世界,然後在那個世界努力生存,並且愛上妖怪那類的,或是轉生也可以,但小吃貨想像力有限,實在想不到要寫甚麼,所以就跑來求救了!請各位大大一定要幫小吃貨啊啊啊!

等小吃貨哪天忽然想到連載小說這件事(是在說甚麼啦!)我就會繼續寫的,有興趣的話請幫小吃貨按個愛心呀❤️也可以追蹤小吃貨👈(゚ヮ゚👈)小吃貨會不定時更新的!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彼岸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好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推薦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回巔峰之路(第四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久違的泰簽到手啦開始壯遊前決定先飛到世界轉運重鎮之一的泰國進行一週的渡假,由於幾年前曾造訪過曼谷,所以這次選擇還未解鎖的清邁當作第一站,這次申請泰簽的最新發現是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已於2019年10月從松江路上的老舊辦公大樓搬到了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206號的全新商業大樓了,泰國政府與皇家果然是非常富有。
    Thumbnail
    avatar
    蔡強尼
    2023-07-09
    九尾草有助於幼兒健康成長和骨骼發育。親子御膳坊的九尾草豬肉寶寶粥,吃過的寶寶都喜歡上!親子御膳坊推出的九尾草豬肉寶寶粥是一款非常適合寶寶食用的產品。 親子御膳坊-九尾草豬肉寶寶粥,採用升級版的有機米和純天然食材,能夠為寶寶提供豐富的營養,方便攜帶,加熱即食。 九尾草被譽為開胃、健胃的佳品,對小朋友特別適合。這種天然食材含有維生素A、C和鈣質等多種營養成分,能夠增強免疫力、促進骨骼發育
    Thumbnail
    avatar
    親子御膳坊
    2023-05-12
    久違的發作久違的發作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3-04-23
    久違的發文從端午節後,六月二十七我確診陽性。本來想說休養個一週也差不多了 但沒料到之後的發展,竟是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的,我罹癌了 甚至到最近才開始接受並且正視自己得到癌症這件事… *** 就在確診一週後,我後來連續二週的反覆發燒,雖然有吃中藥 但一直到我的腳水腫到不行,然後又還是在發燒的狀況下… 被我媽
    avatar
    安波流
    2022-09-18
    久違的外食午餐文 一直很喜歡這首日文歌和歌詞,唱歌的人聲音也很棒! 希望這次颱風不要太凶啦,你好好經過就好,謝謝你~🍵 秒飛日本~✈️    是日本櫃自己飛來台灣💟 在台中的太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啦!台灣真的很會進口!!!!!優良進口商!!! 櫃位照 底下海報上的實品! 年輪蛋糕Baumkuchen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10
    久違的手作早餐今天她心血來潮,動起下廚的念頭。 於是剪開食物專用的塑膠袋,攤展開來,鋪於冰箱上頭。透明的袋子安靜乖馴,等待她下個指示。 她打開冰箱,從昨天買的半條土司中取出兩片,吐司是綜合堅果的口味,上面還有幾片半碎的蔓越莓。 她先夾住一片,想到冰箱尚有當季水果—柑橘,前幾天到超市尋逛終於到手。 撥開橘子,香氣四
    avatar
    2020-10-21
    久違的來寫一下心得~臺北海鷗劇場《化作北風》觀後2019.03.23 第六屆青年戲曲藝術節之臺北海鷗劇場《化作北風》觀後。 在傳統與當代、東方與西方的兼容實驗上,《化作北風》確實是很成功的。 在文本上是把當代扣回了傳統,而在形式上,強的又是用當代為傳統創造了新意。 只是這齣戲也沒有完美到要讓我熱烈盛讚。XD
    avatar
    冷莫凡
    2020-10-12
    久違的在將文字從word複製貼上格子前,我想先打聲招呼。 嗨,我的樹洞,我回來了。 這四個月間發生了許多轉變。明明一年的尺度只會在下個一月一日來臨前越縮越短,這些日子卻很難想像只是經過四個月。十月獨自到了蘭嶼遊蕩;十一月,以時間為主題做了影展,以主持人的身分和毛一起座談(雖然只講四句話),然後得知能從辦公
    Thumbnail
    avatar
    2020-01-31
    久違的鋼琴課,感覺還不賴因為生病的關係,停了一個月的鋼琴課,一月份終於開始上課囉~ 我是鋼琴和鋼琴譜 話說對鋼琴又愛又恨,每天練琴時,覺得超煩的,為什麼曲子練了那麼多次,老是在同樣的地方出錯,真是彈到最後,開始鬧起脾氣來;要不然就是,我即興練了好幾次,為什麼和弦還是弄錯,配錯和弦。 不過,太久沒彈琴時,發現我的手好養,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1-11
    久違的朋友 大學時代我都會去一個練習說英語的活動,那時我曾和一個學弟同組,記得我們一起在活動中贏得獎品,那時我們都好年輕,一晃眼已經十年過去了,因為我經營臉書粉絲團的關係,我們又再度聚在一塊。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