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洋石岩燒牛排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20結束一份不算愉快的工作,今天馬上來慶祝一下。

我很喜歡吃牛排但是岩燒的真的沒吃過,今天立馬來吃來吃一家看很久的店家,重點是它有燉飯跟義大利麵吃到飽欸~
不知道這家店有沒有分店!?這邊是寫忠孝店感覺應該有分店。話說位於台北東區的洋石岩燒牛排對面是爭厚牛排!!!真的是打對臺欸,兩家都很好吃啦!不同的口感跟享受。

洋石門口有擺放菜單,我原本想吃松阪豬畢竟有松阪豬的排餐店不多,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牛排,松阪豬我們下次見~
點餐系統是使用QR點餐,現在很多餐廳都是使用QR點餐了呢!

桌面有教學怎麼烤牛排比較好吃,
點完餐當然就是沙拉吧了,這邊的沙拉吧很簡單可是真的都很美味,沙拉有兩種似乎沙拉會隨著當令季節做更換?義大利麵跟燉飯看網路的介紹是會定期換不同口味。湯品是牛肉番茄湯、蘑菇濃湯,另外就是飲料吧了。
先來喝牛肉羅宋湯,不愧是牛排店裡面的牛肉滿滿的很有誠意口感絕佳,在我喝過的羅宋湯裡面真的是第一名。
燉飯品質也沒話說,甚至比外面義大利麵館的燉飯還好吃。

薯條可以沾梅子粉來吃,薯條有分西式跟台式的口感都很酥脆不油膩沾梅粉更添風味。
蘑菇濃湯表現絕讚香濃順口,比較可惜的部分是這邊沒有餐包,不然這個濃湯沾著餐包吃一定是絕佳搭配啊!

兩種沙拉!泰式開胃清爽,馬鈴薯沙拉口感綿密豐富。

義大利筆管麵不輸燉飯,我說真的好吃的青醬不多,洋石的青醬筆管麵真的很優秀。

沙拉吧被拿得很快一下就空了,服務人員補餐也很快空了馬上就補上來,絕對是吃到滿足為止,不過一次別吃太多啊!!!!還有主餐沒吃呢!
準備上主餐的時候會發圍兜兜,我上次穿圍兜兜好像是幼稚園的時期呢,真的是兒時回憶都回來了。

穿完圍兜兜不久後餐盤跟石板就送上來了,那塊石板據說有400度!!!一旁的是蔬菜跟紅酒松露醬,牛肉服務人員會幫忙烤到兩分熟接著把肉放在旁邊看自己要烤到幾分熟。

建議是幾塊先沾玫瑰鹽吃幾塊沾紅酒松露醬吃,吃起來風味完全不一樣。
飯後就是要來杯咖啡,還有美味的冰淇淋。

咖啡平常我一定要加糖不然喝不下去,我想說先不加糖喝原味試試看,結果很香醇不用加糖就很順口好喝!!!
冰淇淋看起來是他們自己弄得,不錯吃。但我真的不太會弄冰淇淋機擠出來都是醜醜的,我看別人擠得都很漂亮,我的就是很有藝術感......
總評:是值得回訪的店家,兩種沙拉、燉飯、義大利麵、湯品、咖啡、冰品,全部都是屬於高品質的水準,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
岩燒這種吃法讓我感到很新奇,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洋石岩燒牛排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4號1樓
(02) 2341-1399
平日:11:30 - 15:30 17:00 - 22:30
假日:11:30 - 22: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5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