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只是起了小風疹
感覺有點癢 撓了幾下止癢
風疹擴散成片 癢感加劇 伴隨紅腫熱
沖了點冷水 再拍拍凸疹 勸它別搗蛋
隔著褲子按揉一陣 好多了
風疹來得快 去得也快
只是皮有點破
為了避免手指忍不住摳抓 讓傷口惡化
貼了一張人工皮 順便美化傷口
夜裡 惡夢連連 傷口流出淚水
翌日 被痛感喚醒
貼皮鼓脹 但完好無缺
有白色的恐佈 覆在貼皮下方
是組織液 我見多了
它們就是喜歡聚集 一頭熱腦地
不礙事 等有空再來處理
忙碌的工作和隱隱作痛的傷
情緖堵亂 無處可發
貝兒說:「你身上有股腐味!」
『你才腐!臭嘴,開口就招人厭!』捂著耳,搖搖頭,催著他離開。
珠兒說:「你身上有黛玉美感,近代少見,後輩難追。」
『還是你內行!』心裡樂開花,暈飄飄地繼續手上的工作。
貝兒又說:「你臉紅紅,是不是病了?要休息嗎?」
『你才有病!想搶我飯碗,假好心!』
珠兒說:「你人面桃花相映紅,誰與爭峰呢?」
『再跟我多說一些,聽君一言可以忘卻病痛呢。』我托著腮,對他微微一笑。
「是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呢。」話才說完。
貝兒大叫:「快叫救護車,有人昏倒了!」
醫院裡的醫生和護士手忙腳亂,因為找不到病源,耽誤了一些時間,期間有人憑著靈敏的嗅覺,找到了發腐的傷口,撕開人工貼皮時,濃濃的腐味飄散出來,眾人走避。「傷口感染化膿,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都燒成這樣了,拖到現在才來,要看她的造化了。」醫生無奈地說。
親愛的孩子
病有病的因緣
疹子本無害
只有在身體失衡、吃到壞東西或接觸到汙染物時才會發作
老了
分不清 誰是老相好
也沒有人會提醒
希望你別像我一樣
讓爪子誤事
被虛華充耳遮眼
誤了自身而不自知
3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