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一週美背腹肌挑戰 Day7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一週也過太快了吧!
其實我覺得運動難的就是兩件事:
  1. 開始
  2. 持續
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動力開始,並且找到方法持續,那人生就會成功啊(有沒有那麼誇張)!至少對我來說啦,無論是開啟飲食管理之路還是保持運動,都是認真生活的表現,我覺得一個人,只要願意認真生活,生活就會越來越好。
話不多說先來遞上最後一天的菜單:
  1. 彈力帶下拉背30下
  2. 彈力帶站姿划船30下
  3. 抗力球肘撐呼吸30次
以上動作重複2次
只重複兩次是因為我今天特別累,做到第二次的時候手完全拉不動彈力帶了,只好忍痛放棄(雀躍跳過)第3輪直接大休息。
一樣要提醒大家,做這些動作以前,先花10~15分鐘伸展肩頸與上背。做完運動後,有時間也可以再伸展一下。這邊分享幾個伸展放鬆的教學:
  1. 肩膀筋膜放鬆
  2. 頸部放鬆
  3. 上班族的肩頸放鬆(前5分鐘的動作不會使用到腿)
今天的菜單全程都是站姿完成,因為我的腳好多了!這半年真的對「受傷對運動的影響」超級有感,也因為這樣才突發奇想決定紀錄這次的一週挑戰,經歷過太多次這裡痛那裡痛完全沒辦法運動的挫折,也覺得真的不能繼續這樣放縱下去,總不能一直想著反正我就是受傷了我做不到,就一直停滯不前啊是不是。
在長時間治療手傷以及膝蓋皮肉傷痊癒的期間,我要慢慢開始喚回肌肉!歡迎大家一起跟上!

如果大家對於我過去施行各種飲食法與心得有興趣,歡迎追蹤WANG is ON A DIET,我會將所有飲食管理心得放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7.3K會員
216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