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符合人體工學嗎?一對一皮拉提斯器械課很神奇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直follow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身體有不少小毛病,它們都不致命可都非常惱人,長時間影響我的生活與計畫,比如運動、比如練琴、比如生活上的很多小事,也讓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就醫治療。而會決定去上一對一皮拉提斯器械課,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是因為復建科醫師建議可以透過運動去改善現在的問題,而與其拖著常這裡痛那裡痛的身體自己盲目地練,不如找一個人教我,畢竟都花那麼多錢在治療身體的毛病(真的很多錢我不敢計算不要問我),不如趁這個機會尋求專業。


第一堂課老師教了我非常多概念,也講解了很多人體構造的知識,很神奇的是,從第二堂課之後我就發現自己腰痛的情形改善非常多,甚至沒什麼痛起來,原來不正確的姿勢對人體造成的影響真的遠超過我們可以想像的範圍。

每次上課老師會根據當天的需求給予適合的菜單,從練習中喚醒肌肉、學習找到正確的姿勢,比如我上週拉傷了肩頸肌肉,上課的時候老師就先教我如何伸展、並確認我所有的動作都能正確地完成,接著才開始訓練。

(但其實從伸展開始對我而言就是一種訓練,伸展並不是感覺身體有被拉開就好,必須在正確的姿勢下伸展,身體才不容易受傷,這真的是以前根本沒有注意過的事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1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