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 4. FB po 文 -- 追求女生的十個喔方法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金厲旭登場囉~~~
故事背景:
現代資訊研究社,簡稱資研社⋯⋯其實根本是電玩社,老聚在一起打LOL。
社團團員無意間發現IP名稱{孤獨的SWT }在FB 發佈的文章,被讀者按讚之後,隨即啓動催眠模式,影響讀者大腦理智線,在12小時後造成刑事案件。
故事起頭:
金鐘雲研究FB 的文章,發現Po 文者的催眠術很高級,文章中的十點建議就像層層堆疊的指令,而點讚的動作就跟他打響指ㄧ樣,是啓動儀式。
案件 4. FB po 文 -- 追求女生的十個方法
「自稱專情種子的李赫宰在自家男友在旁觀看的嚴峻形勢下,都會忍不住想按讚。可見po文者有傷害讀者的意圖。」
資優生曺圭賢言之鑿鑿、金鐘雲滿臉怨恨,李赫宰心驚膽跳。
其他人笑的東倒西歪,全是看熱鬧的表情。
「可以不要這麼缺德嗎?你們沒看到鐘雲哥的背後散發出黑色氣息嗎?」
李赫宰苦笑。
「你最好想想怎麼賠罪。」
金鐘雲檢查著點讚者的ID。
「希瘋,這個人是不是我們國中同學?」
金鐘雲指著其中一個名稱,金希澈點開頭像,再看看點讚時間,倒吸了一口氣。
「快,還有半小時,他就住在我家附近。」
金希澈抓起外套衝向門口,金鐘雲跟上。
李赫宰才起身,就被站在門口的金鐘雲制止。
「你留下幫忙,找到其他認識的朋友,你們再分批搞定。解開催眠術的方法,我已經教會始源、圭賢跟東熙了。」
李赫宰一臉委屈的緩緩坐下。
金希澈趕到國中同學家,猛按門鈴,屋裡傳來陣陣爭吵聲跟物品摔落的聲。
金希澈撥打電話,金鐘雲繼續按門鈴。
突然,一聲拔高的尖叫聲,裡邊的木門被打開,一個衣衫不整的女子抓著門把,金希澈的國中同學大吼大叫的把她拖進去,壓在地上。
「放開她,你這樣是犯法的。」
金希澈吼著。
「為什麼不喜歡我?為什麼不能喜歡我?」
國中同學雙眼發紅的撕扯著女子的衣服。
女子不斷尖叫、看著門外喊救命。
金希澈望向心理學系的金鐘雲,金鐘雲罵了一聲阿西,從口袋掏出一顆鐵珠,他彎曲著食指跟大拇指將鐵珠對準國中同學的眉心彈去。
被打中的男子慘叫一聲,往後倒下。
「快開門!」
金鐘雲揮手叫著地上的女子,她全身顫抖著爬向門口。
鐵門才打開,國中同學從後方撲上來,金鐘雲抱住女子翻滾躲開,金希澈衝上前,抓住國中同學的手。
「鐘雲,快。」
金鐘雲起身,卻被那女子抱住大腿。
「救我,我好怕。」
「妳放手,我才救得了妳。」
金鐘雲扳著女子的手指,無果。
「我快撐不住了。」
金希澈雙手環抱著國中同學,緊緊的箍住他。
金鐘雲只好拖著扒著他大腿不放的女子,舉步維艱的走到國中同學面前,伸出食指點上他眉心。
「定,閉。」
接著在他頭頂上打了三個響指:「滅絕。」
看到國中同學眉心的紅印,金鐘雲頜首致歉。
他拍拍他的肩膀,比平常還要溫柔的說出醒字。
國中同學睜開眼看到眼前的慘劇,跪在女子面前痛哭失聲。
鄰居因爲吵鬧跟尖叫聲而報警,警察趕到時,金鐘雲跟金希澈已經躲到暗巷裏。
「沒想到個性溫吞又木訥的他,被催眠後的個性竟然反差那麼大。」
金希澈感嘆。
崔始源應金希澈請託,找了王牌律師幫他國中同學打官司。
金希澈跟金鐘雲勸說著被侵犯的女子,看在國中同學被催眠的份上手下留情。
李赫宰跟申東熙及時阻止了同住宿舍的同學,差點強暴了美麗的女老師。
又是忙活一整天的資研社。
二十四小時的漫畫屋裏,染了一頭金髮的金厲旭正在寫文章,標題是受歡迎的十個小撇步。
ㄧ、笑臉迎人
二、真誠的態度
三、有禮貌
四、善意的謊言
五、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六、傾聽
七、主動幫忙、適時關心
八、不探人隱私
九、寬容
十、感同身受
他邊寫邊發出冷笑,寫下最後一筆筆劃時,把筆都戳歪了。
本案角色:
資優生 曺圭賢
駭客 金希澈
富二代 崔始源
運動健將 李赫宰
電腦維修高手 申東熙,綽號神童
心理學系全能學長 李赫宰的男友 金鐘雲
跟金希澈同等級的混血兒駭客
金厲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