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服務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閱本專題後,你現在除了可以看專題全部文章,有問題還能隨時能問我,我回答不一定對,但我一定會盡力幫助您。
如果我一個星期都沒有回信,可能是被系統當作垃圾信件,請您再寄一次。
如果是複雜量大的問題,還是建議您此用統計諮詢服務會比較清楚。
此外,你也可以向我許願你要看的文章,我會盡力安排去寫。
歡迎來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統計分析 × 學術生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9會員
    88內容數
    文章內容以圖像式和步驟化方式,教您如何在各種統計軟體中(例如:SPSS、R和Mplus),執行多種統計方法。此外,我還會分享一些學術和科技新知,幫助您在學術之路上走得更順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