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日日村 Day3 [關於我]一個好問題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

朋友問我是否會跟創作者討論作品的內容?


A.

我是個將數位內容變成實體的人,並非內容的編輯者,我不會跟創作者討論作品的內容。

我會跟創作者的討論的是他內容的呈現方式,例如:書本封面是否有需要做各種的燙金、各種的局部上光等效果,以凸顯他所要表達的內容、文字內容是否有部分要用特殊色彩的文字非黑白,用特殊色文字讓他呈現的東西更明確標示其內容意義,將文字在視覺上有不同的樣貌展現在讀者的眼前。

創作者的內容是他獨一無二的部分,我要做的是強化這個部分,讓實體成品在視覺、觸覺、甚至嗅覺上有更加不同的感受。

1會員
12內容數
永續:要一直做下去,也可以一直做下去。 向大自然學習,不片面截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