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璀璨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璀璨的你
遇見璀璨的你禮儀公司是間有別於一般禮儀公司的企業,創立於2004年,以服務專業化、價格透明化、設備現代化為經營理念,是個專業化與優質化的現代企業,給予家人專業又細膩的態度,用心陪伴寶貝最後一程 ,璀璨不僅已營利為目的,同時希望憑藉工作室的力量 ,幫助一些需要救助的流浪貓狗,為此理念設計相關產品,採取您購買我捐款的方式,作為這些毛小孩找到一輩子避風港前的支柱。
璀璨官網連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關於成長-人際篇最近有一些新的覺察,邁入大學的生涯後,更加的明白,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去體會、感受。才能找出屬於自己的最佳解。 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多少時間是社交,又多少時間是留給自己,是一個流動的狀態,卻是大部分會給我帶來情緒波動的主因。 最近感悟到,當我在面對與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時學到了如果對方沒有主動問
2024-06-20
關於清醒的睡清醒指的是白天,思考移動時的清晰判斷,方向感明確。 清醒並不適用夜晚,那將失去自然現象的運作方式。
Thumbnail
2024-06-19
《關於棄子》在棋盤的每一角落,棄子不僅是一種策略,更是一門藝術。
2024-06-19
關於閱讀這回事(12):不純粹的純粹不純粹的閱讀,你必然得到純粹的結論,例如看到討厭的同學發臉文,心裡開始品頭論足,最後得出他失戀失業的無能結論。嗯,或許討厭的同學只是單純實驗做失敗而已。 這年代了解不純粹的純粹很重要,還記得2024總統大選,有許多工程師小草放大自己的專業能力,覺得別人都很笨,用極大的意義解讀其他政治人物的動機?
Thumbnail
關於「送禮」的那些事:離情依依,怕感情變疏遠?畢業禮物、朋友送禮攻略!畢業季,離情依依,怕感情變疏遠!送別禮物特別能延續感情,但要送什麼好呢?讓友情歷久彌堅,分享好朋友送禮攻略!好書推薦「長輩沒教,但你一定要懂的81種送禮大學問」!
Thumbnail
关于时间管理,你可能一直都理解错了在我们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时间管理绝对是一个高频出现的词,但在我以前的认知当中,认为时间管理就是把事情排列好,然后再一段时间内完成这些事情,这也使得我一度把时间管理做成了事件管理,但慢慢的我才意识到: 时间管理 ≠ 事件/任务管理。 时间管理是一个完整的过程,一个完整的时间管理过程,可以分为三个层面.
Thumbnail
2022-05-09
关于海外APP账号的一些常见问答总有些小白爱问一些比较低级的问题,不回答不好,问答吧,没有时间,或者说浪费时间!故此整理出来,以供大家参考。 问题一、账号能用多久?永久的吗? 这些不是我说了算的,是人家APP平台的规则。 只有封了再注册,不然就不要用它,或者出国去使用,没有更好的办法。 这是最无耻的! 问题二、账号怎么登陆不了?
2022-04-22
关于我父亲的一切我的父亲是一个很烂的人,但这个人真的将最好的一部分留在了我的院子里。
Thumbnail
2022-01-17
关于三本书 郁达夫、源氏物语和小津安二郎
关于碟片  那张刻着我快乐,浸满我泪水的碟片,我将它装在床头柜的小铁盒里,铁盒早已锈迹斑斑。   “滴-”随着一阵车鸣,几辆贴着大红喜字的车,出现在镜头里。那字上的红,红得耀眼。车队在一间小平房前停了下来。那个坐在床沿,正在抹泪的姑娘,是我的母亲。年轻的父亲搓着手,他不知该怎样劝母亲,脸上的笑容里净是木讷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