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ver 小說3 (2) About Lily and Asher...............Summa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喬納斯當時他一直在和亞瑟一起玩。喬納斯隨便挑選的從放零食的籃子裡拿出一個蘋果,並把它扔給了他的朋友。亞瑟把它扔了回去,他們開始了一個簡單的接球遊戲。沒什麼特別的。這是一個活動他做過無數次的動作:扔,接;扔,接。這對喬納斯來說毫不費力,甚至很無聊,儘管 Asher 很喜歡,而且接球是必須的Asher 的活動,因為這會改善他的手眼協調,不符合標準。喬納斯眨了眨眼,看著周圍,然後測試了他的視力,瞇著眼睛看著小印在他外衣上的身份徽章上。他的名字讀得很清楚。他也能清楚的看到亞瑟在投擲區的另一端。那天晚上晚些時候通過揚聲器宣布,an-在沒有使用他的情況下單挑他的公告名字,這讓他的父母都顯得刻薄——巧妙地在他的辦公桌前,蘋果還放著。
    I am from Kaohsiung city,Taiwan.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Tsai,Bingfan"(蔡蔡賓芳).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賓芳).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The Nature of Code閱讀心得與Python實作:Chap. 1 Vectors 這一章介紹向量(vector)這個在物理、工程等領域非常重要的數學工具,以及如何用它來模擬一些物理現象。
    avatar
    ysf
    2024-06-17
    2024/04/24_Give You All The Love(Handsom and Gretyl)突如其來的電話,情緒受到影響 找點事情讓自己分心,安撫受驚的心情 理性分析,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不必把自己想得在他人眼中是重要的 我自律與自愛,不需要別人看重我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1uMe6YpnPG3yrsvPCn3vKo?si=8c2f8c8
    avatar
    keywish
    2024-04-24
    我如何用口腔自慰與深喉嚨 Orgasm of the blowjob giver 2/2這是一篇長文的下半段。我這篇長文,主要是在分享,做為一個口交的服務者或被插入者時,如何在抽插的過程中獲得身體的快感。文章中的調教主要都是用假陽具。但當然也可以是床伴的真陰莖。上一篇講到口交調教的淺層探索,這篇繼續接著講進階的深層探索與深喉嚨。
    Thumbnail
    avatar
    感官與心靈的探索
    2023-08-25
    我如何用口腔自慰 Orgasm of the blowjob giver 1/2各位在網路上,一定可以找到下面這種「幾招教你如何讓他欲仙欲死的口交法」「幾種讓他忍不住射在嘴裡的終極招式」。這些在口交中如何服務對方的文章,真的是不需要我再寫一篇了。 我這篇講的是如何開發口腔各處的性感帶。如何讓張開口服務的那一個人,自己也能享受口交的快感。不但伴侶能舒服,自己也可以有快樂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感官與心靈的探索
    2023-08-11
    We can not give the devil一般這句話,中文聖經翻譯為"不要給魔鬼留地步"不要給魔鬼留機會,留藉口不要讓自己的罩門留給魔鬼來攻擊,比方說吧,小學時候我暗戀一個女生,現在這女生長大了,更加迷人,而我對她未忘懷,她現在又對我有好感?可是我已婚有家庭,前面的那女生就是你的罩門,這時候你就該遠離她。 不是說我來試看看,不會對不起我家庭
    avatar
    李定陸
    2023-01-19
    The English Patient 英倫情人 短篇小說2022年8月31日。台北。男人在市區開車。 車內ICRT整點新聞播報了Covid 確診病例及白宮記者會內容之後,播報員繼續說: 「今天是英國戴安娜王妃去世25週年,下面我們播放當年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的一位法國醫生訪問錄音,⋯⋯」 男人一邊開車,一邊心想:「啊,已經25年了啊!」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9-02
    Give approaches to work on the canine's proteGive approaches to work on the canine's protection from cutting nails  It tends to be done in a bit by bit way:  1. Begin giving snacks from before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27
    The Golf Ranch driving range練習場+小9洞球場今天到另一家練習場來練球,順便試球桿和桿身。這家離我住的地方比較遠一點,開車大概20分鐘左右。所以平時不會特別想來。但想看看這家練習場和球如何?做為以後可以考慮來固定練球的一個場地。 小弟的機絲! 球場打位 真草打位 Callaway練習球 推桿果嶺 練習場是平地,也是真草的實打,整個打位大概四五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