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遊戲】 圖/文 陳秐霏、月婉綺


raw-image


這週學校換了兩個新的遊具-套圈圈和丟沙包,

在老師早會介紹完使用規則之後,

開放給孩子們玩,孩子們非常期待,

在空閒的廣場時間裡,

他們也玩得很開心喔!

渝安:老師,這個要排隊嗎?

芯樂:我要選紅色的沙包,我丟了一個進去了。

子恩:我也要用紅色的砂包丟看看。

子駿:我的四個沙包中兩個。

妍希:我要用綠色的套圈圈。

侑緯:我用黑色的套圈圈來丟。

姿芸:我也喜歡玩套圈圈喔!

潔禕:子沁,我們一起來玩好嗎?

子沁:好啊!


不管是上午還是下午,

在廣場的遊戲時間,

都可以看見孩子們開心玩樂的身影。

在遊戲前,孩子們學會一起討論規則,

遊戲結束後也會一起幫忙收拾,

已經能夠學會如何一起遊戲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