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我愛妳吧~~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戀時期的一句我愛你很難說出口,說出來後超級害羞的~
但相處久了,可以很正常的說出口時、突然某天想到想說出口時,卻會被感覺好像做了壞事一樣!!
這..這合理嗎!!

因為我這個人很內向的~~所以突然要我講出那麼肉麻的話、我..我真的很難開口,不過真的相處久了、也放開了,突然就想對辛苦的妳說出感恩的話~就真的容易被誤解,哈哈哈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