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宇宙指引去上ACCESS BARS® 執行師國際認證一日班了♡課堂後發生了奇蹟~~~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2020/7/14
前陣子一直覺的我的生命想要再多一點進展~
此外也發現自己想學習其他身心靈或關於療癒的課程,主要是好奇心跟想體驗!

本來其實是想去上IET天使課程或是獨角獸靈氣之類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跟它們目前不是很有緣😂

會去上Access Bars®(以下簡稱Bars)感覺好像是接收到很多的指引~好幾個提示讓我覺得,恩!好像要來去上課唷😋

先簡介一下Access Bars® :Access Bars®  是 Access Consciousness 系統中的入門課程。
是一套在90年代初期由 Access Consciousness 創辦人Gary Douglas 發展出來為了提高人類意識、增加覺察力、釋放所有制約與限制性信念等等的簡單卻強大的工具。

是很溫和的手觸療癒,主要是透過在輕觸在頭部的32個能量點,釋放儲存於腦中的電磁與電荷,協助我們從情緒、思想、限制信念、制約等等給釋放出來,並且也透過除障句刪除、摧毀並永不再重複創造所有不再需要、不再為我們服務的制約、限制性信念、想法、感受以及無法跳脫重複循環的舊有模式。
Access Bars®可協助改善與改變各種常見的人生議題與面相。
例如:金錢 、控制、 創造力、老化與年齡 、 希望 、 夢想 、型態結構 、覺察力 、 療癒 、 喜悅 、悲傷 、性 、身體 、 平和 、慈愛 、感恩 、 溝通 、時間 、空間...
另外還有其他工具以及身體程序,非常實用💞

詳細介紹下次另外分享一篇文章~
因為朋友的朋友是AB的老師,想說去體驗看看~結果因為滿喜歡我體驗了兩次~
然後終於在2020/7/12這天去上「Access Bars® 執行師國際認證一日班」
做一次Bars療癒體驗大約20分鐘,我覺得真的挺好玩的,因為腦袋會整個鬆掉,本來一開始去覺得身體有點疲累,然後想事情比較多,結束後都鬆開了,過程會覺得身體輕飄飄的~
滿喜歡Bars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再做療癒時不用很壓抑或是說太嚴肅的感覺,在這個過程中老師說也可以聊天,於是聊聊自己一些小煩惱或是重複出現的想法,幫我做Bars的老師也會做一些提問與除障,每次唸完除障句在這空間的人都會有些感覺或是反應,例如熱熱的、冷冷的、麻麻的等等~
當然也有時候是沒感覺的,在體驗的這兩次我會去想說這些感覺有代表什麼嗎?沒感覺又代表什麼嗎?
問了老師,老師說:「就是一種能量的釋放(也不需要知道釋放了什麼,因為根本不知道,而且Bars會清理到整個生生世世鎖在身體細胞或是腦內的一些信念、記憶、創傷之類的)」,沒感覺時因該不少個案都會覺得:「是否有在運作呢?」,但老師跟我說:「沒感覺也是一種感覺,不需要想太多」
後來我覺得,各個療慾工具,包含目前我有在提供的擴大療癒服務其實很多概念都是一樣的,如果"帶著懷疑能量運作"的想法,或是"擔心是否真的有用"等等想法,其實就代表自己還有點不太信任或是抗拒,當自己先帶了這樣的信念,這個療癒了效果可能本來有9分都退到了3分左右
課後心得:
課本除了能夠做個案的能量點療癒教學之外,還有一先心法以及工具,我發現好多都是超乎頭腦可理解,甚至不合邏輯的!
但讓我想到愛因斯坦一句話,「邏輯讓你從A~B,想像力讓你雲遊四海」~
總之我是覺得整個課程滿有趣的,最精彩的是...
課堂後我發生了一個很大的奇蹟
我的右手連到背部以及小圓肌的部分本來有個點會痠痛,甚至做一些動作時會覺得整隻手麻麻的,這個狀況應該差不多維持有1年了!上個月還有去看醫生以及復健,結果沒想到...
在上完課與同學老師互相療癒,(以及除了很多障XD)之後...
我的手居然好了!我本來想說會不會只有今天,結果已經第三天了,我的手整個感覺很輕盈不是我的手阿~~~去壓之前的痛點也完全沒感覺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本來上課前一周還想說要不要再去回診...
現在完全不用了呀♥
這真是宇宙帶給我的大禮物呢~

這麼棒又讓我感到非常受用的療癒法,我真的很想把它分享與傳遞出去~
目前也開始幫家人做AB了~
我媽的回饋是說感覺身體很放鬆,有一段時間感覺到手部有能量流動,一點麻麻的感覺~

我自己的話,是感覺整個身體的能量變得很輕盈,睡眠品質變得很好,也感覺到能夠緩解壓力以及潛藏的恐懼~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呢?

還有什麼更多的可能性呢?

我還能為自己、以及這個世界創造什麼?分享什麼呢?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Hi~我是Kana,將在這邊分享我所熱愛的一切~目前專研芳療、藝術療癒、AC意識系統、食療、極簡生活等等... 本身喜歡旅行、瑜伽、音樂、挑戰新鮮事物~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互動唷!也可以追蹤我的IG:rainbow.ka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