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由職業者周報】最新徵才、高薪技能職缺,讓你開創夢幻工作之旅!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由職業者週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專欄】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藝珂派遣P&G Tax Assistant - 面試經驗分享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自己參加面試的準備方法和整個面試流程。從前一天的準備,到實際面試的經過、面試官的提問、建議和總結。也附上我當時的自我介紹PPT✨ 希望這些經驗和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mie
2024-05-13
|一個自由職業者的憂鬱日記-DAY07|你們是不是都在騙我?這是一個,有強迫、執著、焦慮、憂鬱的日記,試著記錄我從離職,開始自行接案、創作,我想看看我能走到哪裡?能不能抱著熱情走下去? 用日記,稍微有點流水帳的方式寫下我轉職的過程,我也想讓那些想轉職,從自信、變得自卑的創作者們,你們不孤單,這裡有人比你還慘((揮手👋 (提醒🔔,本篇真的很負面)
Thumbnail
avatar
Mush
2024-02-15
遺憾收納員🧑🏻‍💼|書評心得✨故事中五位單元主角不約而同地尋到遺憾招領中心並打算寄信回到過去,各自懷著遺憾的人來到這裡想要將思念、來不及說的話傳遞給心中那個想念的人。背後竟聯繫著一場意外,相互影響彼此的人生及救贖之路;為了不抱憾,為了不哀愁,試著尋找並彌補過去所缺憾的人生碎片,串連跨越時空回到遺憾的起點,將思念傳遞至不可能的從前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8
【求職歷險記】社會新鮮人的小小心得 求職平台篇 💼求職平台五花八門,到底該從哪個下手呢?首先要先定位出你自己的職涯方向及目標,再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求職平台,不然市面上求職平台百百種,每個都要製作履歷、篩選職缺,心真的會很累。 此篇介紹十種台灣常用的求職平台,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讀者,找到心儀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Lin
2023-09-16
💼事業占卜💰|否極泰來🔮當前發展與你的天賦|宇宙的叮嚀✨Timeless什麼時候才能否極泰來呢?是時候換你時來運轉了嗎?當前的事業是什麼樣的狀態、有沒有什麼需要調整的地方呢?宇宙要提醒你,你的豐盛、以及你還沒有發現的天賦天職。 #塔羅 #大眾占卜 #事業運勢 #靈性療癒
Thumbnail
avatar
Seaweed Project
2023-09-13
托住包包的手💼今天的領受是昨天小組後到晚上要睡覺前的領受, 想把他記錄下來,也想鼓勵自己 最近因為OO班考試快要到了,還有之後未來的道路都讓我有些緊張, 感覺好像很多事都可以讓我煩惱...... 但是神好像一直告訴我不要害怕, 安靜的在祂裡面,祂會給我平安 小組禱告時,瑄頤的禱告也讓我很被安慰,雖然還是會緊張害怕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1
在家也能拚經濟:從零開始的斜槓創業,全職媽媽教你的全方位財務自由計畫相信這本書的書名絕對會吸引所有想要從事斜槓創業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尤其身為全職媽媽,到底如何在每天僅有的零碎時間創造收入呢?作者身為一個養育三個孩子的母親,於2007年創立名為「省錢老媽網站」,目前平均每個月有近兩百萬名的高流量,也幫助了許多想要省錢及聰明管理自己時間的人們得到有用的資源。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6-26
讀書心得: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雖說轉生、穿越的梗已經玩到爛,但好故事依然層出不窮,這次介紹的這部「魔導具師妲莉亞永不妥協~從今天開始的自由職人生活」就是其中一個傑作的代表,我對這部的喜好程度,大概可以排在小書痴後面,然後領先第三名很多這樣的程度。 附帶一題,精裝書檢定通過的書目前在我心目中不到五套,全都是有點年紀的經典小說。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3-10
投資隨記51_最容易達成財務自由的職業!!??前幾週,有個朋友傳了幾張圖給我 並問我,這個職業是不是真的只要20年就可以達成財務自由?? 我回答他:「是,但也不是。」 是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方法是正確的 公務人員,基本上大家追求的就是兩個字「穩定」 在軍公教中,門檻最低的,就是軍人 在全募兵制實施後 體檢過了後,就準備入營展開軍旅生涯 … …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2-27
【職場20】沾染商業氣息的發表,還有多少學術自由?每個人都有不容觸及的紅線和底線,要怎麼做,都是一種選擇。而事實上,我們也都可以有所選擇。
Thumbnail
avatar
Dr. Soonlin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