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肉肉尾牙祭|胖子的救星—誰說男生不能喝脂流茶?我還不喝爆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名常常加班應酬的上班族,常常因為應酬,必須陪著大老闆大魚大肉,酒一杯接著一杯,久坐不運動,從年輕到現在我已經不是當年的小鮮肉,已經人稱的胖大叔。
西裝也從原本的合身,變成大肚腩凸出來,老婆也開始嫌棄我,說在這樣下去三高一定會找上我,為了我的健康,我親愛的老婆,在網路上特別尋找對於減重的健康食品給我。
市面上的可以減肥的健康食品,我基本上都有使用過,但是一開始有效果,但是後面就有點後繼無力,最後我體重也慢慢回來。
而且有些排油產品效果太「好」,常常上班到一半,就會跑去廁所「排油」,這對於在上班族的我造成很困擾,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不管此產品多麼有幫助,我就會立即停止使用。
直到我很多同事推薦我「脂流茶」,並且送我當生日禮物,我當時心想難道他們都嫌棄我胖呢了嗎?真是太傷我的心。
因此我有點傷心的拿「脂流茶」回家,一開始我並不想碰它,我家老婆其實也有肥胖困擾,於是乎她看到「脂流茶」,她便拿去喝了,沒想到她默默喝完一盒,她就真的瘦了許多,讓我覺得為之一亮,不僅老婆小腹婆變小了,皮膚也變亮了。
我問她是不是有去做醫美,不然怎麼變得那麼漂亮,但回答我說「她只有喝脂流茶」,我想說「脂流茶」怎麼這麼神奇?
我去查了它的原料,發現「脂流茶」使用草本,並未添加化學成分,而是靠著這些純天然草本植物的功能,讓我們體內的脂肪排出或阻擋吸收,並且「脂流茶」還有三大保障,受到商標保證、JTS檢驗合格証、產品千萬保險,有那麼多的保障,讓人飲用起來很安心,尤其JTS檢驗合格証,更加重要,驗證證明裡面的草本都沒有重金屬,沒有重金屬才不會影響我們的健康。
因此我跟我老婆說我也要喝,之後每天老婆都會在我的水壺中丟一包「脂流茶」,於是我們夫妻倆就開始喝著這麼神奇的茶品,他喝起來沒有過多的味道,只有淡淡草本味道,清新好喝。
於是我的喝了一段時間,我明顯感覺到我穿褲子時,繫皮帶時,可以多拉幾格,而且皮膚也確實沒有之前那麼粗糙,整個人精氣神都變得更好了, 並且排便、腸胃道也正常很多,之前吃過油都食物,現在都不會拉肚子了,並且說正常排便。
最重要的「脂流茶」,沒有咖啡因,因此喝太多也不會有睡不著的問題,只要回來我還會倒頭呼呼大睡,一點也沒有影響我的睡眠品質。好的睡眠品質對於上班族很重要。
我只能說「脂流茶」使用也很方便,因為他只有一包茶包,就可以泡一大壺,並且放久也不會有茶的苦澀感。並且任何時段喝都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品質,早晨當作起床儀式、下午茶、或是去應酬時搭配的飲品都是很適合的。
這麼好的商品怎麼不趕緊去買呢?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