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詩)揮之不去的夢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尋覓覓找到了自閉鏡中的自己
一場心動的吻如哀愁照鏡卸妝
想成為他的唯一的女孩
眼淚如碎鏡散落在窗前
甜蜜的告白
化為心哭泣的聲音
淒淒慘慘聽到了自閉心門的自己
一場凋落的殘花是悲歡照鏡卸妝
想成為他的唯一的女孩
真愛遲遲未造訪
常駐足的女生的服飾店
美麗又不合身的新娘白紗禮服
只是一個單戀者揮之不去的夢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醜小鴨新娘第二章代嫁新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勇士的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能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現代詩與好文(續能量)與新格友,指引手則2️⃣筆觸文字的脈絡 隻字片語 不多不少 心情緒風而飛揚 起伏不定擺盪 不多不少 字裡行間千頭萬緒拉扯百感交集 話語間 心憂憂 緒憂憂 百轉千迴 縈繞在心頭 蕩然無存 獻醜了現代小詩 總是能量🌞🌞滿滿 這首 心憂憂(不憂不愁,純粹�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5-27
《如果你》—現代詩極短篇創作瘋狂的愛是給予,而我愛你。
Thumbnail
avatar
虔誠太太
2024-05-22
我對現代詩的感受現代詩對我而言是藝術的體現。 想當年被學弟推坑讀詩時,完全看不懂、到後來直接把現代詩當作解謎來讀、再到現在大概能讀得懂。 現在的詩大部分都是在描述內心的抽象情緒。 情緒有共鳴,就讀得懂吧,反之就讀不懂。 也有很多不知道在寫什麼,或情緒想法跳動過多的,那的確是良莠不齊。 有些已出版的詩集,我
avatar
靜語
2024-05-06
寒露:《現代詩》秋思很想把秋的心情 大塊大塊地剪開來 放點蔥 加點蒜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3-10-15
現代詩三首細雨霏霏當中 怎麼掀開門帘呢 好看見熱顯像視野 或者聲納般空間感 或證實地獄正是人間 霜淇淋成為高山 笑容是精靈穿透心靈   火焰淹沒腦海 鳳凰掀翻浪濤 金閣寺太空船飛出大氣層 萬里長城航行銀河系 祇需要風化極權像蒸氣那麼細 沙漠風暴捲起每一粒自由  
avatar
李四郎
2023-09-17
【現代詩】愛的辯駁這城市多雨,潮濕成一片海
avatar
李雨點
2022-12-30
【現代詩】貓咪獨有的浪漫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去注意路上的野貓,牠們有時慵懶地趴在車頂、有時會用厭世的眼神盯著你看、有時會快步地穿越柏油路上,神秘、充滿魅力的身影總讓喜歡貓咪的人們感到很好奇牠們的腦袋瓜都裝了些什麼東西,獨步於天下的貓咪就是這麼的率性可愛,想靠近就會很靠近,不想理人時就會躲得遠遠的。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11-28
【現代詩】綿羊的夢境角落裡,年輕的綿羊 心甘情願地 朗誦不明顯的愛意
Thumbnail
avatar
赴遙
2020-11-23
現代詩〈灰塵與永夜〉 在夜裡躺下,感受別人的體溫 在黑暗中起身,揚起灰塵,然後 原地躺下。起身 灰塵。 躺下。起身 灰塵。 這是活著唯一的事。我學習揚塵 讓霧霾升起 我流淚,看別人也流淚 就感到安全 遠處隱隱有光。夜色柔
Thumbnail
avatar
海穼
2018-12-31
現代詩〈宿疾的風景〉 七月,雪是日光燈的顏色 冷氣與電扇捲起了風,整個白晝 我是辦公室電腦裡的剷雪工,胸口有未經開採的 隱隱的地熱。窗外是灼人的日照 而我的毛孔 積雪未融 我在椅墊上生根 根系深入夜晚,深入我鬆軟的枕
Thumbnail
avatar
海穼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