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工作日誌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甜點廚房工作,又到了跟小妹妹聊天的療癒時刻,終於搞清楚為什麼喜歡跟她聊天&一起工作,因為彷彿與年少的自己相遇,曾經的單純善良已經離我好遙遠,從她身上看見那些已被我遠遠拋棄的特質,現在的大人們也並不是惡的,只是忘記該如何善良,在現在的社會,這變成一種危險的特質,把它打包好才是上策,不然會被吃掉。
在一邊被修療癒的同時,我竟然想要影響她的想法,以免她將來到了一個新環境會很容易中傷,我是否想得太遠?但眼看這卻是必然發生的事。旁觀者清,對於她的良善,我竟然只能回報以不善之盾,彷彿雙手沾著血的老戰士(有些根本是我自己的血),多麼希望可以給她我的武器,而且未來我也不再需要這些裝備了。
每天繼續不著邊際聽著賽斯資料,是我現在最大的快樂。只有浪跡之後才得以安享全然的寧靜,一如只有曾經不完整才能體會真正的完整是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