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痛苦的生活裡找到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鬧鐘響起,掙扎著起床,五分鐘十分鐘,終於甘願開始這一天了。
啊!我竟然還能醒,還有被子和枕頭的陪伴,該去面對了。
熟悉的道路,搭配著下過雨的水坑。
騎車時偶爾也想過是不是出了車禍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一直覺得這個想法很地獄,但看看網路,原來我的想法不孤獨⋯⋯
死亡是無可反轉,不能後悔的,所以盡可能快樂的活著吧!
找個可以支撐自己的東西
美食、旅遊、漫畫、偶像⋯
還沒有吃過__、還沒有去過__、還沒有等到__連載、還沒有看過__演唱會
在達成之前
我會一直堅強下去的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送給今天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在不幸的時候回憶起幸福的日子  今天,二位社工帶著一位佝僂的奶奶到院裡評估,奶奶的回憶只有往昔的幸福,讓我不禁有感而發~~~~ 《歎無常》 人生如夢歲蹉跎,禍福旦夕難捉摸。 昨日繁華今何在,無常世事總悲歌。 風雲變幻心繚亂,歲月匆匆意蕭索。 悲歡離合皆嘗盡,無常命運奈若何。 在人生的漫漫旅程中,痛苦猶如如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07
    推拿在改善姿勢與姿勢相關痛苦中的應用推拿作為一種傳統的治療方式,在改善姿勢與姿勢相關痛苦中有著顯著的應用價值。無論是新竹推拿、台中推拿、台北推拿還是竹北整復推拿,推拿師們的專業服務都可以幫助人們紓解姿勢不良所帶來的不適感受,提高生活品質。 首先,推拿可以通過按摩和拉伸等手法,針對性地調整肌肉和關節,改善身體姿勢。現代人因長時間坐
    avatar
    edmundson goolsby
    2024-04-02
    郝妮爾《去你媽的世界》:在女性的痛苦、委屈、怨懟中甦醒 每當我跟朋友聊天提到某些女星總是保養得宜之時,她總是語帶平靜地回答:「一個女人有沒有生過孩子,差很多,好嗎?」 果然,自己與女明星的差別並不單純只是有沒有錢及時間去做醫美,那一道分水嶺原來是「小姐」與「媽媽」這個殘酷現實。 然又有人說許多媽媽也依舊美麗,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但我與朋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29
    閱讀《多巴胺國度》你是愉悅還是痛苦?我們生活中不斷在追求的平衡 多巴胺是什麼? 成癮、性愛、手機 使用智慧型手機、熬夜觀看劇集、放任自己大吃大喝、不受限制地消費,已成為我們疲憊一天後的慰藉方式。然而,我們可能並不自覺地陷入網路、購物、酒精或性的成癮中。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3-09-20
    📖翻閱阿卡西紀錄-當我看見摯愛的人們活在痛苦時,我該怎麼辦?因為祂們明瞭每個靈魂都是神聖的,都具有智慧,祂們會持守內在愛的品質去盡己所能,但在這些過程中祂們不會自我批判,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不夠多;他們不會因為對方的質疑而懷疑自己愛的本質。 祂們理解,唯有如此,人們才有機會停下受害者情節,停下自我傷害,瞥見自身內在與祂們無異的愛。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13
    我在痛苦的時候哼著歌大家痛苦的時候都是怎麼做的呢? 這次的鬱期持續得特別久,照醫生說法,是「不是特別久,而是沒有恢復。」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2-12-13
    在人生最痛苦的低潮期,找到重生的希望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牟尼精舍請示這幾年,人生真的變化很大,我常想,若沒有遇到精舍,沒有學佛修行,沒有誦經消業,我大概已經不在這世間了吧?這幾年經歷太多太多,若不是佛菩薩的幫忙、蔡師兄和精舍師兄姐們的鼓勵,那些難關,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和處理。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6-10
    《僧人心態》不是宗教書也不是雞湯,而是告訴我們:真正的痛苦在人間大約四年多前,我經歷了一場低潮。當時因為網路上一些立場不一樣的爭執言論,對方翻出了我過去所有網路足跡和照片,然後在一些地方散佈這些東西。在心理狀態斷線的邊緣,我不得不先關閉臉書,避難。​ ​ ​ ​ ​ ​ ​ ​ 大錯特錯!實際看完這本書後,要是能回到過去,我會賞以前的那個我一巴掌!​ ​ ​
    Thumbnail
    avatar
    粗劣的厭世香菜
    2022-05-03
    其實,沒有人在痛苦,真正痛苦的是靈魂...切記!我現在是透過文字,在和你的靈魂對話,而不是你的頭腦。如果你無法靜下心來,用內在靈性去感應我說的,不妨多看幾遍這篇文章,或者等到夜深人靜時,再靜下心來看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2-11
    建築在他人痛苦之上的_________ 願將此文獻給受傷的你, 我知道,一時半刻好不起來的; 被看見就能被療癒, 總會有的,總會來的。 事緣日前香港傳媒立場新聞一篇引起不少迴
    Thumbnail
    avatar
    燈下黑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