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A同人】卡珊德拉 - 如果Beta超級稀有的話(上)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1.A:B:O=3:1:6,B最為稀有,故有人口販子會抓捕B進行奴隸買賣,O最多因此許多A會擁有不只一位O。
2.B就是普通人,男B就只有男性生殖器官,女B當然就只有女性生殖器官。
3.B沒有發情期,但是有腺體也能被強制發情,也能被臨時標記,但是非常難被永久標記。
4.奴隸買賣主要是滿足某些蒐藏癖好。
5.B平時不散發信息素,只有發情時會散發,發情後被臨時標記也會阻止信息素散發。
-
「運氣真差,居然是個未分化的Omega!滾裡面待著去!」
"砰!"
妳摔在冰冷潮濕的岩石地板上,隨著那扇厚重的門被用力甩上,妳也徹底失去唯一的光源,只能支起身體用雙手摸索。
很快,妳就摸清這裡的大小跟配置,這裡很小,說不定還不到一張雙人床的大小,角落有一個小坑散發著讓人不舒服的氣味,大概是讓人解決生理需求用的,就這樣,房間裡什麼都沒有,妳只能抱著身體蜷縮在角落,盡量不去想未來會發生什麼。
原本妳只是為了補充生活用品才出門幫院長奶奶跑腿的,怎麼就這麼剛好被妳遇上人口販子,被擄走,還被做了簡易測試,結果出來之後,他們的怒氣襲捲了妳的全身,最後渾身是傷的被扔進這個小房間,衰到極致也莫過於此吧。
院長奶奶......她發現妳不見了一定會很焦急吧,但現在的妳已經無力再管這些事了,妳會在這裡被關起來,關到什麼時候?妳也不知道。
妳縮在角落,忍不住哭了起來。
過了很久很久,妳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只知道身體變得非常虛弱,身體到處都充滿鈍痛感,他們似乎並沒有要善待妳這個即將分化的Omega的意思,過了這麼久連一頓飯都沒有送進來過,妳只能在這個黑暗的小房間裡盡力縮著身體,看能不能減緩一點飢餓跟疼痛。
門外沒有任何聲響,不知道是牆壁跟門做得夠厚讓聲音傳不過來還是單純的沒有聲響,但極度的安靜讓妳非常不安,各種猜測不斷出現在妳腦中,只怕他們會不會是要把妳丟在這裡自生自滅,這個想法一出來,妳的不安被放大到極限,與折磨人的空腹感疊加導致眼裡都是淚水,只差沒有真的哭出來。
就在妳以為自己會一個人在這個小房間裡死去的時候,聲音出現了。
細碎的,好像什麼東西在刮擦的聲音。
妳忍不住繃緊神經,緊緊盯著門的位置,那原本讓妳認定不會再打開的門板正發出聲響。
"砰!"
門被打開了,強烈的光線刺進妳久居黑暗的眼中迫使妳閉上眼,卻又忍不住想看清門口的身影而悄悄瞇起一條縫。
「這裡!有個孩子在這裡!」
那是一道有力的女聲,因為逆光讓妳無法看清她的身姿,只知道她很高,並且正向妳走來。
鞋跟踩在岩石地板上發出"扣、扣"的聲音,她停在妳面前,妳卻連把頭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只能看著她的鞋尖發呆。
下一瞬間,妳被她整個人抱進懷中,用公主抱的姿勢,妳清楚的聞到她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帶點百合香,卻更像院長奶奶種的草藥園的味道,沉穩又令人安心。
「沒事了」
她說,低下頭檢查妳的身體,妳卻只覺得她的一雙綠眼睛比妳看過的任何東西都要閃閃發亮。
或許是因為安心,妳感到濃厚的睡意朝妳襲來,手指忍不住揪緊她脖子上繫的綠色絲帶,縮在她的懷抱中沉沉睡去。
再次醒來,妳發現自己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上。
記憶復甦,妳清楚記得自己被人販子抓走,差點餓死,又被人救了的事實,卻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身體恢復了一點力氣,妳坐起來環顧四週,這裡很大,空氣中飄著一股淡淡的百合香,床邊有一盞黃色的小夜燈照的整個空間都染上一絲溫暖的鵝黃光,一旁還擺著一座巨大的書櫃,上面滿滿的都是書,另一邊有一張黑色的小圓桌跟兩張單人沙發放在那裡,桌上還放著一張紙條跟一杯水,妳注意到了,便想下床去看。
「噢!」
沒想到,身體雖然有點恢復了,但還不到能行走的程度,妳才剛下床就連站穩都不行,整個人跪倒在軍綠色的地毯上,劇烈的心跳聲、顫抖的雙手跟身上到處纏滿的繃帶都在提醒妳,妳還不能走動。
「怎麼了?」
門被推開,妳聽見她的聲音,反射性的抬頭剛好與她對上眼,妳第一次看清楚她的樣貌,但她美麗的臉上卻閃著一絲不愉快。
「醒了就不該亂動」
她蹙著眉頭走到妳身邊,像救了妳那時一樣一把將妳抱起,但卻不是往床上放,而是帶著妳走出房門。
妳在她懷裡不敢亂動,視線卻忍不住往她臉上觀察,她好漂亮,有一雙閃閃發亮綠色的眼睛,金黃色的頭髮讓妳想到院長奶奶種的那棵銀杏樹,樹葉總會在秋天時變成燦爛的金黃色,讓妳有點想伸手去觸摸卻怕被罵而作罷,她的嘴唇薄薄的,或許是因為現在是微涼的初春,给人有點蒼白的印象,沒什麼血色。
「看我做什麼?」
她的視線移到妳身上,眼神帶著一點探詢,更多的卻是欣喜而非不快,好像她並不在意自己被觀察。
「您是......救了我的那個人嗎?」
妳小心翼翼的開口,雖然答案已經八九不離十了,但妳還是希望有個完整的確認。
「對」
她承認了。
來到應該是廚房的地方,桌上已經擺好兩人份的餐點,是妳從來沒有想過的豪華,她把妳放到位置上,自己也在妳對面坐下。
「卡珊德拉‧沃雷,我的名字」
「我......我是凜,就是凜而已」
妳又想起院長奶奶,身為孤兒的妳並沒有姓氏,但這個名字也是院長奶奶给妳取的,妳絕對不會捨棄這個名字。
「好,吃飯吧」
妳們的用餐是沉默的,卡珊德拉似乎受過良好的教育,即使用的是刀叉,發出的聲音還是小的幾乎沒有,妳受她影響也不想發出聲音,只是受過訓練跟沒受過訓練的差異一目了然,妳還在跟盤子裡的餐點奮戰時她已經把自己的那份吃完,還開始喝紅酒了。
「一邊吃一邊聽我說」
妳聽見她開口。
「我是搜查部底下專門追查人販集團的小隊的總督,妳是那個剛好被我們救出來的孩子,很可惜在我們抵達時他們已經將手上的人都脫手轉賣,並且將相關資料都銷毀了,妳是我們救出來的唯一一個孩子」
「按照規定原本妳應該去我們小隊的安置區等待我們查到妳的相關訊息後把妳送回去,但妳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在睡夢中也一直抓著我,想把妳放下就會開始掙扎,出於安全考量我就把妳帶回來了」
「現在妳有兩條路可以選,一是去安置區,我們會在最快的時間裡把妳送回去,二是留在這裡,因為妳還未分化所以需要額外照顧,等妳分化之後我們就會幫妳尋找出路,也會替妳找到住房,只看妳想怎麼決定」
她沒有再說話,妳放下手中的刀叉努力消化剛才聽到的資訊。
院長奶奶慈祥的臉浮現在腦海,妳當然想她,但院裡的狀況妳也清楚,少了妳一個大家能吃到的飯就多了,就這樣回去真的好嗎?
「如果留下來,我還可以回去找院長奶奶道別嗎?」
「可以」
得到她的答案,妳的答案也呼之欲出。
「請讓我留下來」
妳感覺自己看見卡珊德拉的嘴角勾起一抹幾不可察的微笑。
久違的一頓飽飯讓妳滿足的坐在椅子上,看著卡珊德拉给妳講解之後要跑的程序,各種繁雜的條例都被她解說的淺顯易懂,妳一下就知道自己之後會跟卡珊德拉住在一起,等待分化來臨,分化完畢之後就要去接受適性測試,運氣好,妳說不定能跟卡珊德拉一樣加入搜查部,運氣不好,妳也不知道會被分到哪裡,但不管去哪裡,妳都會離開她身邊。
「妳說妳15歲了吧,到這個年紀還沒分化的話成為Alpha的機率就很低了,簡易測試的結果也證明妳完全沒有Alpha的特徵,我會先安排幾項比較符合Omega的訓練讓妳做,之後等分化了再來考慮下一步」
卡珊德拉的手對著筆記本塗塗寫寫,妳注意到她在專注時似乎會忘了將信息素收起來,空氣中又會出現那股好聞的草藥味,薰的妳忍不住沉迷其中。
「請問,我可以叫妳卡珊德拉嗎?」
「......」
她用沉默回答,正當妳以為是這樣的時候,她又開口了
「......可以,但在其他人面前要叫我沃雷小姐」
「好的!」
跟妳的欣喜相比,卡珊德拉第一次看上去有些彆扭。
休養一段時間之後,妳身上的傷口都好得差不多了,卡珊德拉也沒有食言,親自帶著妳來到孤兒院找院長奶奶。
「唉呦妳這孩子!出去買個東西而已就不見了,我擔心的要死,妳是跑去哪裡了?」
「對不起,奶奶。我發生了一點意外」
院長奶奶的嗓音大的整條走廊都聽的見,妳帶著淚開心的撲進她懷中,感受她矮小卻強韌的身軀。
「沒事了沒事了,回來就好,只要妳沒事就好,我今天做點妳愛吃的吧,烤馬鈴薯怎麼樣?」
「噢,奶奶,事實上......」
妳有點不捨,卻還是努力將發生的事情完整的轉述,包括妳要離開這裡接受訓練的事情。
「孩子......妳永遠是我們的一份子,我很高興妳這麼為我們著想,要是我執意阻止的話無疑是玷汙了妳的決心,但是要記住,如果妳想我們了隨時可以回來看看,我一直都在」
「奶奶......」
妳感覺眼眶濕濕的,忍不住又抱了抱院長奶奶。
短暫的告別後,妳帶著發紅的眼眶回到卡珊德拉身邊。
「謝謝,我道別完了」
「走吧」
妳擦著臉,跟在她身後上了車。
兩個月後,在院長奶奶给妳定的生日那一天,分化報告出來了。
「卡珊德拉......」
妳茫然的看向拿報告给妳的卡珊德拉,卻發現她也一臉複雜。
老天啊,妳居然是個Bet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