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逼迫系列】顺德524教案,家属写给被刑拘丈夫的信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国度代祷信息·广东顺德盛佳共学中心】
2023年5月24日,广东顺德盛佳共学中心被冲击,包括传道人邓弟兄等在内的4位同工已被刑拘。
文章来源:舒琼的微信号2,欢迎读者加她好友,她的微信名片在文末

【顺德524教案家属写给被刑拘丈夫的信】

五二四,早上八点半,我们互助中心正准备开始一天的运作,忽然来了不计其数的不速之客,几个穿着制服的壮汉直接推开拦在门口的小玲,像洪水般地涌了进来。那伙人撬开所有的门,翻我们的东西、问话,有几个人分别在不同的地方全程在拍摄录影。一直到下午,他们抢走了我们互助中心的东西(全部电脑、桌椅、绘本等等),用大卡车搬走,把我们遣散,最后在门上贴上了消防封条。
十点半,我接到电话,被告之你被带去了派出所,提醒我要照顾家中的老人,给她午饭,对方匆匆忙忙就挂了线。我估计你被问问话,很快就能回家了。下午互助中心的人都回家了,我想你也该可以回家了吧。结果没有。后来得知你们四位同工同时都各自在家里被扣上手铐抓走了。我们几个人去大良派出所了解情况,他们只告知24小时内会有通知给我们。
弟兄姊妹都为你们迫切地祷告。
那天晚上,我早早上床睡了,希望睡醒一觉就等到你回来了,一个晚上我都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一直留意看手机有没有你的消息。快天亮的时候,我梦见你们都回来了,大家都很开心,你还给了我一个拥抱,然后我就醒了……
25号上午我们等到时的不是你们的归来,而是你们四位同工都被刑事拘留的通知书。这意味着起码30天不能见到亲爱的你。也有可能的是像其他同类案件,一直被拖着不判也不放人,关了好几年。我的心仿佛被狠狠地击打了一下。之前我太乐观了,以为昨天半夜就会放人,最多被关押24小时放人。怎么会变成涉嫌犯罪了呢?!你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在教会中有好名声,关爱弟兄姊妹;在社会上你奉公守法,爱人爱邻舍;在小区中你有好名声,在业主群是群主,被众人所尊重;在家里你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没有做恶伤害任何人,也没有贪图别人的钱财。没有任何的社会危害,一直在行善。怎么会被羁押到看守所去了呢?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义受逼迫,是为行善受苦!你们若能忍耐,这在神看是可喜爱的。愿你们的信心能经受得起火的试炼!愿主的名被高举,愿你们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兴旺!愿神大大地使用你们。
感恩的是我还有两个儿子陪伴我,他们在患难中都变成熟了,爸爸不在家的日子更有担当了,大儿子愿意更多站出来参与国度的服侍和家庭的服侍;小儿子也主动担起保护妈妈的责任,晚上临睡前察看家里的门窗关好了没有。
感恩的是我并不孤单,有许许多多的弟兄姊妹陪伴关心我们。基督里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同甘共苦,携手共同进退。他们陪我去派出所、看守所处理各样的事。弟兄姊妹的安慰好像雪片一样纷纷向我飘来,温暖我的心。
其实最难过的是你,你在里面很孤单,没有神的话可读,也没有人的安慰。昨天去看守所给你送衣物的时候,我捧着圣经问警官:“我的丈夫是基督徒,能否把这一本圣经给他?”但遭到了拒绝。加上你的后背这几天起了水泡,必是化脓发炎很痒很难受了。不知道能不能得到治疗……
昨天听到律师说你可能会有几年或以上的刑期,我的心好像被掏空了,像丢了魂一般,眼泪禁不住地流……
睹物思人我时不时会难过落泪。我告诉自己,我本来软弱,无须装作强人,我不要压抑我的悲伤,想哭就哭,不然我会生病的。所以我尽情地哭。
回想我这大半生中,流的泪最多的是有几段岁月:第一是因婚姻中痛苦流泪,那时你还没有真信主,做了很多伤害婚姻的事情,这是我人生中最痛苦、流的泪最多的日子,也是活得最压抑的日子。第二段是你蒙了神的光照,看见了自己的罪,知道自己没有忠于婚姻,得罪了神,伤害了妻子,你憣然悔改,浪子回头,回归家庭,我们的婚姻蒙神的恩典,蒙神的拯救,后来你还全职做传道人,服侍神。那时我流了很多感恩的眼泪。这几天是我人生中第三次流很多眼泪的日子,因为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但这些事临到我们,都有神的美意,是要叫我们得益处。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就是拯救我们的神,是应当称颂的。
亲爱的你就放心在那里面退修,享安息,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努力传扬福音,我们等着你们回来!
你的爱妻 少婷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
原文配图
欢迎参加秋雨今天的布道会
舒琼的微信新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