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琼姊妹-信仰逼迫系列】4月24日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们听到说我们违法,如果我们违法可以按照法律流程办,而我们经历这些,被断水断电,扎车胎,堵门锁,被拦着不让回家,我们愿意走法律程序,我们投诉不受理,报警不管,起诉法院不立案,这个社会已经黑暗到这个地步了,你们看见吗?
  而你们呢?只能走在黑暗里,与黑暗为伍,你们的盼望在哪里呢?
  他们从嬉笑变为沉默!
成都荒野生存2023.4.24
停笔好几天了,争战却未停止,前天网络小组的汪弟兄邀请我参加团契,问我喜欢什么歌,我毫不犹豫的就说《求主使我成长》。
2021年成都负责教会教案的政保在派出所看到我对我说:“舒琼,两年前你还是个慕道友,现在成熟了很多啊!”因为两年前我慕道在福音班的时候就被他抓去过派出所,那个时候很害怕!感谢主,借着他的口告诉我,主在使我成长!
汪弟兄问我为什么喜欢这首歌?我分享了自己过去很多时候都是凭着自己的经验来判断处境的风险。
刚开始做慕道友的时候,因为我都是从攀枝花来成都,每次买了回程票,他们知道我不会呆在成都也就不会对我怎么样,这是我的经验,每次手上有回程票就可以保护我。
之后来了成都后怀孕生孩子,孩子很小,每次进派出所都抱着不满一岁的小奶娃,他们也不会对我怎么样,这是我的经验,抱着娃娃就可以保护我!
一直以来,我凭着自己的经验来判断,并没有把自己交托给主,直到有一天……
2021年在成都大面派出所,男男女女十几人从我手上抢过我以为可以保护我的刚满周岁的孩子,拖我上楼痛打一顿,我知道是主拿走我以为一切的依靠,因为主要使我成长!让我单单的依靠主!(具体见我写的《基督徒在大面派出所》)
争战一直很激烈,肖老师和松哥带孩子们游玩也被冲击,肖老师被警察带走,志超问我松哥怎么样,我说松哥也要学会《求主使我成长》这首歌!摘录两段歌词:
战兢呼喊:是为什么,这样追迫,不放过我!
主轻声说:因你所求,我必这样,应允成就!
你心遭此,多方熬炼,挫你矜夸、自我筹算!
挪开欢乐,迫你学习,唯依靠我,单寻我面!
感谢主使我们成长,让我们可以像个孩子一样越来越依靠主!
警察说肖老师是胎神,瓜娃子(傻子),肖老师说:“我就是啊,所以我才需要主耶稣!”民警也被逗笑了,他们不知道,认识主之前,我们确实都是瓜娃子!因为圣经上说:
【箴9:10】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宣斌姐今天从之前住的房子里面搬些东西过来,也被物业拦阻不让进小区,后来只能把一车东西卸下来堆在门口,任凭雨淋!
人实在是有限,看到烽烟四起,弟兄姊妹们因着信仰而遭逼迫,什么也做不了,心里悲伤难过,更加的能够理解希伯来书所说的:
【来11:36】又有人忍受戏弄、鞭打、捆锁、监禁各等的磨炼,
【来11:37】被石头打死,被锯锯死,受试探,被刀杀,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各处奔跑,受穷乏、患难、苦害,
【来11:38】在旷野、山岭、山洞、地穴飘流无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夜里十点多赶回小区,和姣枝姐一起去楼下看宣斌姐的东西,四个年轻的门卫守在楼下,过去跟他们聊了一会,心又一次的被刺痛!
开始我用手机拍着视频,其中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还不到20岁跟我起了冲突,几乎要动手打人,我告诉他我跟他这么大的时候就是喝酒抽烟打架长大的,黑社会我见的多了,十几个警察打我一个我都经历过,你这些吓不到我!不过年轻人有点血气不是坏事,很多人已经被磨的麻木没有血气了!
他冷静一些,安静下来,我继续跟他们聊天。
说到最近张家界四个年轻人,德阳三个年轻人都是约着自杀,他们说:关我什么事?哪天不死人?
说到老太太摔倒为什么没有人敢扶,他们说:为什么要去扶?扶了还要被讹,我家人怎么办?
看着他们的冷漠,我心痛的大声告诉他们:这个社会病了,国家病了,每个人都病了!你们这么年轻就已经失去盼望了!
他们问我:这个国家不好,你怎么不去国外呢?
我几乎是吼着告诉他:因为这个国家病了,人心病了,灵魂失丧了!这片土地需要福音,需要主耶稣!而基督徒的责任就是要在黑暗中安慰哭泣的人,要去扶你们不敢扶的老太太,要去责备你们不敢责备的邪恶!我们看到那些自杀的人会心痛,所以我们不愿意离开这片土地!而你们,你们活的有盼望吗?你们敢结婚吗?敢生孩子吗?你们的孩子有未来吗?
你们听到说我们违法,如果我们违法可以按照法律流程办,而我们经历这些,被断水断电,扎车胎,堵门锁,被拦着不让回家,我们愿意走法律程序,我们投诉不受理,报警不管,起诉法院不立案,这个社会已经黑暗到这个地步了,你们看见吗?
很多人都会说我们胳膊拗不过大腿,只是他们没有看见,谁是胳膊,谁是大腿!我们所信靠的主是最大的,掌管一切,所以我们经历这些黑暗依然可以不向黑暗妥协!因为我们有盼望,有永生!
而你们呢?只能走在黑暗里,与黑暗为伍,你们的盼望在哪里呢?
他们从嬉笑变为沉默!
我和姣枝姐看到这些孩子的麻木都心痛的流泪,却也感受到他们的心被融化一些,如同《冰雪皇后》里所描述的男孩,心被冰块冻住了,冷漠僵硬,后来被女孩的泪水融化了,唯有主耶稣的爱才能融化一切冷漠的心!
门口买了四瓶王老吉给几个门卫孩子们,表示依然尊重他们,也求主打开他们的心❤️
人心坚硬如冰川,想要融化何其难,若非主耶稣拯救,我等地狱何来欢?
特别看到教会里孩子们的时候心里悲喜交加,常常流泪,就如王怡牧师所写的牧函《宗教改革与你》:
似乎看见了二十年后的教会,看见了未来的艰难、软弱和属灵争战,也看见了末后的荣耀,和大丰收的喜悦。
我向主祈求:
亲爱的主,这个社会好像要进入水深之地,越来越黑暗,求祢帮助我们这些可怜卑微软弱的人,在这动荡之中,我们快要丧胆了,求祢怜恤坚固你的儿女们,让我们知道如何在黑暗中寻求祢,更加的依靠祢,靠着恩典站立,好使我们成为那黑暗中哭泣人的安慰,成为祢福音的美好见证!
舒琼姊妹记于长岛
[图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