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秋雨圣约教会主日会友分享会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3年5月7日秋雨网上布道会“会友分享会”环节的内容

李英强分享:
   前段时间去几个地方转了一转,回来的时候还没到德阳国保就打电话要我去一趟,当天晚上他们要我去做笔录,我说你们没有手续。他们去办了手续把我带去局子里问话。我说我买火车票去哪里你们都看得到,每天打电话给我我也告诉你们我在哪里,为啥还要我再说一遍?他们说,我们知道是知道,你自己说是你说的。他们问我见了哪些人说了些啥,我说这些不方便透露。他们就写“不回答”。
   我不回答他们,但我要把这一趟的收获告诉你们,你们不要录音,也不要录像。(记录者明知故犯了。反正英强没说不能做笔记。)
   4月6日湖北住了两天。见到刚出狱被遣返回原籍的***传道(记录者忘记名字了),他什么证件都没有,身份证、护照、户口都没有。公安把他送到他父亲家让他父亲看着他。
   之后去北京见了十几间教会的长老牧师。北京守望教会受到长达十几年的逼迫,会友的人数没有减少,还有三十个小组。进不了中关村的会堂所以作户外敬拜。他们对会众说,离开守望教会不需要任何理由。
   徐州,道恩教会在不断的植堂。徐州国宝非常有针对性的针对方牧师所在的地方进行冲击,聚会所、教会学校、婚礼、主日餐,只要是方牧师出现的地方都会以警察冲击。所以方牧师以增加植堂来应对。
   李英强向各教会分享了秋雨有领圣餐会友230人,非圣餐会友80人,两年植两堂。
   广州,黄小宁他们逆流而上,开始是一个堂,现在是六个堂。牧师轮流去各堂主持。住了8天。
   佛山,方舟教会,橄榄树教会,各自从一个堂增长到三四个堂。
   在珠海住了一晚。
   129之后道恩、巡司顶教会、仁爱教会、(青草地教会?没记下来),给秋雨的支持非常多,巡司顶的牧者同工对我们教会的情况非常熟悉,我们爱人的名字,孩子的情况都很了解。他们真的很爱我们。长期以来,我只能住在德阳。因为我无法实地服待,我一到成都就会有同工被看守起来。我曾经想过要不要辞职,经过这一圈的拜访,我决定不主动辞职。
新月(李英强妻子):
   教会一直在强调国度化但没有切身体会。这些教会以前有听说,但没有现场见过。这次去有非常强的现场感,一个现场的国度感。没见过的人坐下来一起祷告之后马上就熟悉起来。
   深圳的时候,发现他们的孩子教得非常好,我觉得我的孩子已经不错了,他们的比我的孩子还要好,那种自然的、主动的顺服父母,有喜乐的顺服。
贾学伟
贾学伟:
   英强说连累我们,那是不是可以说王怡连累我们,甚至说耶稣连累我们?
   3月27日被拘留,4月7日放出来,整好一个月。
   这次出来以后比较平静,没有想写文章的冲动。以前我可会嚷嚷了,一件事1分我要说3分,3分要说5分。经过这三四年,我发现现在的生活状态才是正常的,我很感恩主的带领。所以我没有急着写。
   我是被温江分局带走的,不是双流分局。第一次进去冲击还是蛮大的。进去的时候他们把我衣服上的金属配件都剪了,给了根绳子勉强把裤子系上。开始在里面没有钱买东西,天很冷靠打哆嗦来取暖。后来家里和教会送了钱和衣服来。我和舒琼在里面遇到过三次从彼此的门口经过。出来的时候是锦江分局送我出来的。
   耶稣在旷野受试炼四十日给我很大安慰,再饿也不把石头变成面包。他们到现在也没有把拘留通知书(这个文书名称记录者忘记了)给我们,他们怕我们告他们非法拘留。
一位弟兄(名字记录者没听清)
   记得长老对我说的一句话:回家做“头破血流”的头。
戴志超:
   几年前取保侯审的时候,想起神说你有真自由。我对警察说,我们各有各的主,是我们的主之间有矛盾。有主的人才有真自由。5月12日为国家祷告日。
   小白牧师对我说,你要好好的生活,
   很多教会关心我们被打,也更关心我们如何面对。我们就是这个处境,是王怡牧师说的成形期。这个国家死了多少人?饿死了多少人、广场上死了多少人,上访户死了多少人,强拆死了多少人?我们爱我们的仇敌,就要被他们欺负。耶稣基督爱我们就被我们欺负。
   主要是要提醒一下快要到的512国家祷告日。
李明强回应一位姊妹说非常想搬到成都来但身体不太好:
   秋雨圣约教会是一间非常普通的教会,我们唯一的优势是离逼迫比较近(,也不是唯一一间离逼迫近的教会),我们承受不起弟兄姊妹对我们过高的期望。我们希望大家准备充分之后再来,来成都与我们同受逼迫会承受很大的压力。像您心脏不好,在面对警察的时候可能会应付不来,甚至会影响灵命的成长。我们非常欢迎大家来成都,但是我们给大家的支持非常有限,在您需要帮助的时候,可能很多同工都被限制在家里无法出门。您得自己找工作解决生计,会遇到很多困难有可能会影响灵命成长。我们希望大家来之前尽可能做好充分的准备。
植物人的梦境
5月7日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植物人的梦境
植物人的梦境
为何人会如此固执地陷入自己的梦境,哪怕意识到这是个恶梦也无法自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