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開刀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洗澡時,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第三次開刀的事,在進手術室前的情形,和在手術室內的情形。護士和我的對話,醫生和我的對話 ..

護士在幫我推藥時,我的血管好痛 ... !
醫生叫我大口吸氣,那個氣體吸到喉嚨,緊迫,我感覺快窒息!

氣管像縮緊似的不能呼吸 ...


在進手術室前,
躺在病床上,我被推到一個像送菜的梯口,門上升起打開後我被推送了進去,“輾轉”到了另一個“世界”。
裡面很多人忙碌著,不時有不同人過來問我一些事和一再重複問的個人資料 ..
上了手術台大字形躺在上面,護士在我身上七手八腳,周圍的護士忙來忙去 ..
只我一個人「沒事」躺在那!

護士在我身上擦那藥水,像冰水一樣,冷的要死!
又扎針,一樣的痛,入院以來數不清的扎針次數?
不久開始推藥,痛,強忍,罩在口鼻上的氣體,醫生叫我大口吸 ..

視線慢慢模糊了 ...
12會員
219內容數
何謂「純」? 單一。 何謂「雜」? 綜多「單一」。 【雜一而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