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筆記-2.面交(中篇)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沒有辦法確定她在門口站了多久,也不確定她是不是剛好經過,老實說吧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有種衝動想要回頭走進廁所隔間把門鎖上,但是我完全像是草原上面對掠食者的草食動物一樣僵住。第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完全沒有預期這裡有人。本來接下來的計畫是走一條我事先找好的隱密路徑,在黑暗當中小心地走到圍牆外,一路上不會遇到其他人,走到最後剛好安全回到車旁。不然我怎麼敢單穿洋裝。
第二個原因還是我對於短髮妹剛才的"表現"太過印象深刻了,深刻到我現在忍不住又看向她的手指。
她發現我視線的方向,露出一種,就像是看到美食的微笑。
不,應該是「抓到妳了」的微笑。
穿著其實還不到衣不蔽體程度的洋裝,面對著她,我渾身充滿了慌張跟不安,覺得喉嚨乾澀到好像沒辦法說出話來。好不容易我開口說出第一句話:「我只是想先試穿看看…。」很蠢的解釋。
「我知道。」她露出一種如我所料,又好像看著我徒勞掙扎的表情。
我好不容易擠出下一句話是:「啊我剛剛忘記給妳們錢了。」
「不用喔。」
「妳忘記的不是錢,是別的。」她走過來站到洗手台前,在我旁邊打開水龍頭開始洗手。細白的洗手慕斯泡沫覆蓋在她的手指上,看起來像是同一個顏色一樣。她很仔細的搓洗手指跟紙腹,好像要把上面所有的細菌洗掉一樣仔細。她把泡沫沖掉,水流跟泡泡從纖長的手指之間流下來的時候,看起來有一種藝術品的感覺,又像是一種活著的生物。
看著她的手我的心跳在加速,我覺得我似乎知道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甚麼事。但我還想要掙扎一下,重點是我沒辦法往外跑,因為她擋在我跟門的中間。而且我也不是很確定自己想不想跑。
「忘了甚麼?」話剛出口我就覺得慘了,好像明知道是一個圈套我還乖乖走進去一樣。
「忘了羞恥心啊。」她關上水龍頭,把手甩乾,還抽了一張擦手紙很仔細的擦乾手上的水份。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我的心臟好像在往下掉,同時覺得心跳加速,耳根發燙。
「哪有?」我還想要掙扎,很微弱,力道跟音量都是。我以為她會指著我洋裝胸前的激凸,還想著有機會辯解。
她轉過來面對我,抓出紙袋子裡那件摺起來的牛仔褲把它抖開「有羞恥心的女孩會穿這樣的褲子出門?」她的表情就像看著陷阱裡逃不出去的獵人一樣開心。
我咬著嘴唇沒有說話。
這是我最害怕的狀況。我知道這樣的褲子,不像沒穿內衣的激凸一樣,可以用國外回來比較開放當作藉口,刻意猥褻,擺明就是暴露狂。
這也是我最期待的狀況,暴露狂希望被發現是暴露狂。就是只要一被看到,就完全沒有任何餘地,被千夫所指的說:「妳是暴露狂。」
對我是暴露狂,我全心接納而且擁抱我的自我認同。我修改了一件褲子,比未著寸縷更丟臉,好讓自己被發現是變態。
妳自找的,我心裡對自己說。
「妳從剛才面交就一直看我的手呢。」她靠向我。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她比我快要高出半個頭。
「妳喜歡嗎?」她問。
我下意識地問:「喜歡甚麼?」
「喜歡我剛才做的事情啊。」她在我耳邊說。
我只來的及想到「她發現了。」接著下一瞬間她的手輕盈的伸進裙擺,毫無猶豫的順著大腿縫,精準的找到從進入校園開始就處於興奮狀態的私處,用一根手指在旁邊開始慢慢地在陰脣邊打轉。
「啊…………不要…」我推著她的手想要蹲下來,她把我往後推到靠著牆,我感受著快感,踮著腳忍著不把腿張開。
「妳看妳果然沒有羞恥心。」她把左手伸出來,把手指間纏繞的濕潤拿到我眼前,我以為她這樣就會住手時,她的右手又伸進了裙下。
「啊!」瞬間沒能忍住,口中發出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騷的叫聲,這次她直接手指在小陰唇邊上打轉畫圈。
「妳不能太大聲喔,不然我不能確定這邊還有沒有其他人來。」她把左手放在我的胸部上面,開始在我的乳暈上面搔畫著圓形。
「嗯嗯嗯嗯嗯……」我死命的忍住聲音,下一刻她又離開小陰唇,然後手指在大小陰脣之間輕輕的上下不停來回滑動挑逗,裙子裡不停發出濕潤滑膩的聲音。
「妳到底想幹麼?」我抓住她的手臂,喘著氣問她。
她傾身靠向我「妳剛剛不是說洋裝濕濕的嗎,其實根本沒有。為了這樣我被罵了,所以待會裙子沒有濕透妳不能離開喔。」她在我耳邊說著,然後舔了我的耳垂。
在我同時感到慌張跟耳上的濕潤那瞬間,她本來在乳暈邊線上隔著布料畫著圓圈的手指,突然向上彈了乳頭一下,疼痛跟強烈的酥麻感貫穿整個乳尖,我的頭仰起來,瞬間不能呼吸,嘴巴張得大大發不出聲音,好像溺水又好像暈眩,下一瞬間她把手從我身上收走。
「不行,高潮的話妳就站不起來了。」她穩穩摟住我的腰,把我轉過去背對她,彎腰手撐住洗手台前緣。接著兩隻手分別從左右的腳踝開始用兩根手指指尖慢慢的往上撫摸,到屁股的時候,我只感覺到一股酥麻從臀部下緣傳來。
她故意說:「裙子擋住了。」手不再往上伸進裙子裡,手指非常靠近卻不碰觸私處,接著她用左手由後往前斜攬住我上半身,又開始隔著布料搔著乳頭周圍,右手則是移到前面,在大腿內側輕柔的像是在確認觸感一樣打轉撫摸。
她把右手拿上來放在我眼前,指腹間沾了一些液體。「妳表現得不錯欸,開始有成果流到腿上了,要加油喔。」然後她把濕潤抹在裙子前面,留下一小塊淺色的痕跡。而我不知為何竟閃過念頭擔心裙子布料太短太快就會濕透。
「妳看,產量大一點我們一個小時後就可以結束囉。」接著她又把雙手再次伸到大腿後從腿彎處往上慢慢的撫摸上來,我咬著牙不發出舒服的聲音,她的撫摸靜止在裙襬之外,手指不斷的在我的大腿縫和臀下交界之間似有若無的輕輕游移著。
我忍住不調整臀部姿勢,但誠實的身體禁不住挑逗跟追索快感的本能,忍不住微微的往下蹲,她的手卻馬上離開了臀下的位置又從腿彎處開始向上撫摸,這一次甚至比上次撫摸的速度更慢。她再一次的止步在臀部下,我感到她的手指在大腿根附近不斷游移,但就是不碰觸我想要的地方。
她把頭靠在我纖薄的肩膀上:「妳也覺得裙子短一點會更好對不對?」我從鏡子裡看到自己在鏡子裡迷濛的眼神,我的理智還在掙扎,但幾乎等於沒有。她從鏡子裡看到我臉上最後的猶豫,補上了一句「而且我也跟妳一樣想快點離開。」
我閉上眼很微小的點了頭,她稍微移開身體,我羞恥的伸手拉著後面的裙襬往上提到露出下半部屁股。我等待著,但預期中的碰觸沒有來臨,我聽到她說「眼睛不可以閉起來呀。」
我只好把眼睛張開,看著鏡子裡映照著發情的自己,一手撐著,一手拉起裙擺露出屁股,衣服上挺立著像希臘石膏一樣激凸的乳尖,我感覺到一股炙熱從胸口一直爬到脖子,領口露出的肌膚都變成淡淡的粉紅色。
我呆呆看著鏡子裡那個人淫蕩的模樣,感覺到一股濕意從大腿漫延流下,她用手指一路由大腿自下而上抹起那條液體,最後在小穴口把液體在手指上繞了一圈,拿到我眼前,然後抹在裙襬上。
她撩起整圈裙擺,塞進洋裝綁帶底下。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下半身赤裸著毫無遮掩,兩腿間的生殖器官發情,還在不停流汁。我想要把臉別過去不看自己,卻又忍不住盯著鏡子裡的人不要臉的樣子。
這個人是誰?
她讓我兩隻手再次撐在洗手台上,兩腿微微的站開。她抱住我的腰,接著另一手由後面用兩根手指撥開大陰唇,一根手指逗弄著充血的陰蒂,不斷的打轉著,我想要呻吟可是只敢忍住,嘴巴開著不斷喘氣,很快口水就從嘴巴旁邊滴下來。
她把沾滿液體的手從我下體離開,在裙擺上擦了擦。再次感覺到陰唇被分開,預期著她要繼續剛才的手法時,感覺到她的手指放在小穴口緩緩揉著,然後停下來。
她靠近我的臉,說:「要嗎?」
我想說不要,可是我更想說要。我無法回答,也不敢看著她,也不敢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她把手離開我的下半身,兩隻手從後輕輕覆蓋在胸前兩點激凸上。洋裝原本就很柔軟的布料,因為汗水平貼在肌膚上,連乳暈的起伏都浮現在布料上。她用手指開始不停的在乳頭周圍旁打轉,但就是不碰觸乳頭,我難受的幾乎要哭出來,我想要移動身體,但她雙手從背後摟住我,胸前的酥麻感讓我無力掙扎,同時下半身不斷的渴求著刺激。
她一邊畫著圈圈,一邊說:「這件洋裝真的太適合妳了,不過呢…」我心裡想著不過甚麼?「那副平光眼鏡就不適合了。妳不覺得該把偽裝拿掉嗎?」
她把手停下來,左手的兩指輕輕的挾住乳頭,一邊往前輕拉,右手往後伸,再一次把手指輕輕放在小穴口盤旋,她看著我露出鼓勵的眼神。
我顫抖著把眼鏡拿下來,看著自己日常生活社交上班的臉出現在鏡子裡,一種深深的羞恥感跟罪惡感抓住了我,我覺得心跳不斷加快,連纖白的上臂都變成粉紅色的。
這個人是我。
下一秒她的手指緩緩的插進陰道前面,開始有節奏的在陰道壁上圓周轉動著,隨著她的手指轉動呻吟聲已經忍不住了。有一個我站在腦袋裡想要停下聲音,但是隨著她時而停下轉而揉動陰蒂,有時陰道跟陰蒂雙面夾攻,沒兩下那個自我就化為慾望的一部分。
我想要遮住嘴,但她抓住我的肩膀,用一隻手就握住了我細細的兩隻手腕,把我轉過來躺在牆壁上面對她,用唾液舔了洋裝上的激凸,口水濡濕了棉麻的布料而後暈開,深紅色的乳頭乳暈就在布料下顯露出來。她看著我迷茫的表情,對另一邊乳頭如法炮製,胸前素白的棉麻布料上多了兩朵嫣紅。
接著她一隻手引導我的手抱住她脖子,身體後靠牆,勾起我的左腳掛在她手上,這個毫無預警的姿勢讓我的私處在腿間大開,我羞憤難耐地哭出來,她伸手撫摸了一下我溢滿體液的私處,然後中指再次輕柔的插進陰道裡,發出哧溜的聲音,我喉嚨裡的哭泣聲硬生生轉成喘氣聲。
我有種站不住的感覺,但她穩穩的固定住我的身體,手指除了轉動還加上抽插的動作,她的手指用極慢的速度插入身體內直到完全沒入,然後又緩緩退出一直到洞口,不斷重複再重複再重複,體內的快感用令人焦急難耐的速度累積。接著她找到了陰道裡那塊敏感的位置,開始攻擊,我幾乎喘不過氣,搖著頭,但只要一閉上眼她就立刻停止動作,抽出手指在洋裝裙襬上把手抹乾。
我睜開眼,她又開始下一輪的慢速抽插攻擊。廁所裡面原本的尿騷味,已經被騷味蓋過,空氣中除了發情的味道,充滿了攪動跟擠壓液體的聲音,還有我越來越急促的喘息聲。
就在我幾乎快要高潮的時候,她再次停手,手指停留在陰道裡,但是不再動作。她看著我微笑著說:「雖然我說過不能高潮,妳夾的這麼緊,是不是快要到了?」
我點頭,以為她會讓我高潮,但她說出來的卻是:「不行喔。」
她小心的抽出手指,連一絲摩擦的快感都沒讓我感受。手指離開的時候體內的液體像膠水一樣流出來,她用手掌接住,抹在裙子上。但還是有一大團液體滴在腳邊。
接著她又一次把我轉過去面對洗手台,雙手撐在水龍頭兩側。她從我的下背往下撫摸屁股直到腳踝,又從小腿後往上觸摸,這一次她用全部的指尖撫摸,全身肌膚敏感無比,身體不停輕顫,連撫摸都可以帶來快感,陰道裡一下一下收縮往外擠出黏液,但就是沒辦法高潮。我看著鏡子裡發情的自己渴求快感的臉開始啜泣。
她的左手把我臉頰上黏住的頭髮撥開,右手停留在屁股上,輕柔的搔著圓圈。生物本能讓我忍不住把屁股翹起來,用私處去追索她的手指,在我身體本能地做出以為會是徒勞無功的動作後,下一瞬間她把手指放在陰唇上然後把小穴口左右張開,我以為她要再次插入,但她就只是維持著這個讓我不堪的動作,接著她從我的包包裡拿出手機,我伸手想要阻止她,但手使不出力,抓了個空。只能無力的用手肘靠在洗手台上。她用我的臉把手機解鎖後,對著我翹起的屁股拍了一張照,拿給我看。
我看著自己下體的照片,覺得想死,又忍不住盯著看。iPhone的原況照片裡循環撥放著,翹起的屁股中央,腫脹呈現濃豔紅色的私處從陰毛叢裡凸現,濕淋淋的陰毛上沾滿了液體,有一些像透明的糖液一樣牽絲,還有一絲一絲的白色黏液掛在陰毛末端,大小陰唇像怒放的花朵一樣死命綻開,發紅打開的小穴口徐徐抽動,裡面流出的液體堆積在翹起的陰蒂周圍,正在往下滴。
看著照片,心臟好像跳到喉嚨裡,我覺得噁心想吐,羞辱跟血液充滿我的臉,可是血液也同時衝向乳頭跟雙腿之間。我從鏡子裡看到濡濕的洋裝布料下的乳頭跟乳暈更往上挺。
她在我耳邊說:「妳用airdrop傳給我,我就給妳想要的。」她把手機拿出來,看著我,又補上一句「沒有拍到臉。」
我從鏡子裡看著她,她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平靜的等著我做出決定。我看著鏡子裡自己見不得人的模樣,感受著體內不停需索的慾望,考慮3秒鐘,按下了發送。
發送出去的同時,想到自己汁水淋漓的私處照片就這樣脫離控制,落到別人的手裡,我感到恐懼,又感到一股不可自扼的興奮跟罪惡感。
她笑的很開心,好像童話裡捕到雞的狐狸。收起手機,她讓我站起來,溫柔地解開我洋裝綁帶的活結,把塞在腰帶下的裙襬往下拉好整平,裙襬因為被體液弄濕,三分之一都是濕掉的顏色,幾乎都是在後面。然後她再次把洋裝腰帶拉緊綁好,比我之前自己拉的更緊,裙長因此更短了,是一個比性感再短一點,接近妨害風化但維持在令人疑心的長度。
我還在疑惑她的這一串動作用意,等待她下一步的玩弄,她卻只是繞著我看了一圈,最後幫我戴上眼鏡,甚至無視大腿內側開始蜿蜒而下的液體,微笑著說:「好了,掰掰。」
    0會員
    2內容數
    身為暴露狂,那些曾經發生的外出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暴露筆記-1.面交(前篇)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覺察筆記|言語暴力的創傷久違的惡夢,勾起了埋藏已久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2-15
    恐懼是保護你的天賦—暴力年代完全自救手冊 讀書筆記(下) 一個男人會不會謀殺他的伴侶,是一件完全有跡可循的事。以下會列舉三十項徵兆。雖然它們不見得會同時出現單一個案中,但如果各位見到好些徵兆同時出現,那就格外留神了: 女人直覺地感到自己身處險境。 才認識沒多久,男人就開始提一些言之過早的事情,如誓約、同居、結婚等等。 他習慣以威脅、欺壓、暴力的方式解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1-22
    恐懼是保護你的天賦—暴力年代完全自救手冊 讀書筆記(上)攸關員工生死的問題: 無彈性:拒絕思考、頑固,不肯考慮任何與自己相左的意見。 武器:過去三個月內曾經買過武器,有收集武器的癖好,常常開有關武器的笑話,曾經表示武器是一種適合展示力量或復仇的工具。 憂鬱:看起來一副悶悶不樂、生氣沮喪的樣子。慢性憤怒是暴力行為的一種重要指標。這類人不是只把自己置於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1-15
    暴露遊戲-(6)走歪的比賽「最好是脫衣籃球啦!」我拋出既沒贊成、也沒反對的中性回應。 必須坦承,脫衣籃球其實是我的歪腦筋,我曾向珊打趣道,有機會的話,我會安排打場脫衣籃球,到時她就可以好好欣賞小高強壯的肉體了,珊當下雖然只是哈哈大笑,但不愧是我培育許久的好夥伴,逮到機會馬上就替我、也替她自己實現計畫。 脫衣籃球正式開打。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7-01
    暴露遊戲-(5)籃球比賽某個涼爽的晚上九點,某個偏僻的籃球場,我跟小高約好在這邊投投籃、流個汗。 上次電梯口事件後,珊就一直想見見小高,也想瞧瞧小高和品潔兩人的真面目,衣裝下的真面目! 這天就是她死纏爛打,我才會約小高去那座球場,目的就是達成珊的邪念...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6-23
    暴露遊戲-(2)電梯小遊戲因為先前的事件和小高這個重要的連結,我和品潔漸漸熟絡起來,閒聊也越來越多,一點都不正人君子的我,偶爾會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偷偷地將話題染上一點顏色,又或是拿上次的目擊意外尋她開心,品潔雖然不會給出什麼露骨的回應,但對這樣的互動似乎也沒太多反感,讓我有了更進一步的膽量。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5-16
    暴露遊戲-(1)敞開心胸目睹精彩畫面的隔天晚上,小高和品潔是滿滿的不好意思,小高用一杯珍奶表達歉意,品潔則是...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5-03
    暴露遊戲-序曲我叫恩文,因為工作關係,我搬進了間新公寓,遇見了一位有著修長美腿的新室友,幾天後,客廳裡一段養眼的插曲,開啟了這場成人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4-25
    閱讀筆記《情緒虐待自癒療法:擺脫心理暴力的惡性循環,重新走向自我復原之路》★情緒虐待是一種非生理性的暴力,加害者會辱罵、貶低或控制受害者, 這是有系統、非身體上的霸凌;它包括一種行為模式,目的是使受害者痛苦、失去信心,並受到控制。 ●根據全國家庭暴力熱線(National Domestic Violence Hotline)統計,美國幾乎有半數男女在一生中都經歷過親密伴侶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1-25
    【婊姐必請】專訪:平民保險王劉鳳和——保險智慧王!做很久,比短暫賺到暴利還要更重要! 本集節目邀請到平民保險王劉鳳和來到節目上,和聽眾朋友分享購買保險時該注意的事項,以及自己從事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的領悟還有經驗! 別急著買投資型保單!買了可能讓你後悔莫及! 賣保險賣到狂換車?一個好的保險業務該有什麼樣的思考? 終身險都是有錢人在買的!與其花光一整年的積蓄買保險,你其實可以這樣做!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