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帕症的妻子啊!(4/4)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過去1年肌力+心肺運動的過程+結果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最近老陳大學同學分享 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y8UDDkibqU",內容說明北科大林宏裕教授的發明,可以非侵入性的改善帕症的症狀。因為老陳妻子也進入帕症的第八年,回顧過去的檢查+處理的過程+結果;相對比較起來,是值得與類似辛苦人士
圖一:北科大陳教授的研發應用
分享如下:
1.陳教授的研發讓人佩服+他自己是病人=實在讓人感動,視頻裡面雙和醫院的醫師是良醫,居然勇敢說出吃藥只能控制症狀+記者報導:"藥需要越吃越多才能控制相同症狀的緩解"。而其實帕症真正的病因,是人格特質完美+真正的出路是“奮力運動+減停止吃藥(因為症狀緩解+帶來健康減損!尤其,減停藥初期會產生症狀的不舒服;所以,容易導致減停藥的困難;而其出路竟是透過平衡整復的實施,可以入替吃藥的果效,而可以減緩其不舒服的症狀)
2.視頻裡面也說:帕症是因為缺少多巴胺造成的病因,所以,陳教授開發的儀器就是可以增加多巴胺=掉入與吃藥類似的症狀治療裡面 而忘記了真正的病因:人格特質完美+積極主動。如果人格特質+奮力運動+平衡整復等的調整成功;應該人體可以自己製造夠用的多巴胺(奮力運動是洪蘭教授翻譯的書:“腦能自癒”的結論+多巴胺消耗的減少=真正解決問題的病因喔!)
3."https://m.facebook.com/groups/superslowrunning/permalink/639104908072118/?mibextid=Nif5oz",老陳分享以上連結,說明帕症八年老陳妻子參加一年徐棟英老師"肌力+心肺(超慢跑)"運動的視頻,裡面妻子右手邊的姐妹,很喜歡與她並排運動+說因為她是姐妹的運動標竿。
圖二:老陳妻子的肌力+心肺(超慢跑)運動
結果,老陳第一次看到姐妹在視頻的平板伸棒式,居然撐著撐著不久就垮下來了。 所以,歡迎大家一起鼓勵彼此:不管有沒有帕症,為了自助+自信的好好活著;參加肌力+心肺的"持續+奮力"運動就對了! 因為,如此,可以恢復健康,就可以享受人生+快樂玩到掛喔!(徐老師常說:寧可在瑜珈墊上流汗 而不要在病床上流淚喔!)
結語:
以上說明,人生通往"健康恢復+遠離病痛+守護健康"羅馬的大道有很多,作為2025年就進入每四人當中,就有一位超過65歲法定老人的台灣而言,透過學習"平衡整復+科學脈診+肌力訓練+心肺超慢跑(期待每週三次+每次1.5小時+線上或實體課程);幾乎可以帶來全新的健康新常態,並實現"消除自己成為晚輩照護的負擔+健康快樂的玩到掛"的老後人生目標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