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nuvo Student Flute長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英國nuvo Student Flute長笛】

剛看到這一款長笛還滿興奮的。

我好愛長笛。

是因為那溫和圓潤且不強勢的溫暖感。音樂中若有長笛的聲音進來,

會啟動我的愉悅神經,總是讓我很開心。

或許比起金色或銀色長笛,它有那麼一點點不真實,但對於孩子來講,那顏色的可愛度確實是吸引了從事幼兒教學的我。

算一算從二十幾年前初學到現在,更換的長笛也有好幾把,但這一款最讓我感覺到興奮與驚奇。

原因是一般印象長笛大概都是小學三、四年級以後才會學的樂器,而接觸了長笛之後,

得要度過一小段頭可能會暈的時期(依個人而訂)。所以年紀小除了手不夠長之外,那一開始的氣不足而導致的暈眩有時會讓小孩或初學者打退堂鼓。而這款英國的nuvo長笛,卻有個貼心的小小設計。讓我來好好介紹。

raw-image

jFlute是英國nuvo instrumental公司繼Clarinéo兒童豎笛推出的產品,

命名為《jFlute》乍看之下像是象形文字,J指的就是彎管笛頭的造型(這在兒 童長笛中稱為U型管),實際上看起來比較像是英文字母J; J應該指的也是Junior(幼齡兒童)的意思。

換言之,這款長笛讓幼稚園的兒童使用也不成問題。 半硬長笛盒中,nuvo jFlute的笛頭和管身是連接在一起放置在造型泡棉襯盒中,盒蓋打開來上方有產品介紹卡紙,左上方有連著清潔布的通條,下方由右到左是:工具包、哨形吹嘴、潤滑膏。

raw-image

Jflute的管徑比一般長笛的內徑稍大,所以共鳴聲響大,音色聽起來雖然與真正的銀色長笛的細膩度不一樣,但很飽滿,音色也有另一種味道。管身的內徑有著閃亮的金屬鍍膜裝,這是為了聲波在管體內反射所考量使用的材質。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nuvo Student Flute兒童塑膠長笛獨特哨形吹嘴唇墊(Firstnote lip plate) 與長笛唇墊可互相拆換

,哨形吹嘴讓幼小孩童直接吹出聲響,學習難度低, 可讓學習者快速學習發聲,專注於學習長笛指法。

對孩子來說,

一個簡單能上手的開始可以讓孩子不打壞興趣,有了一個能好好感受音色、也能享受樂曲的開始,

對孩子或初學者來講真的很重要。

當指法熟悉之後,再把哨形吹墊拿掉換回真正長笛脣形吹嘴,這中間的過渡其實不干擾學習者學習。


raw-image

拿著nuvo jFlute時,管身的下半部在左手防滑的矽膠墊設計,右方也有右手大拇指停靠的止滑墊,

握持的時候不會像鎳銀的金屬長笛那樣滑溜。(對小朋友來說就能克服常常抓不住的困難)。

總之...有很多貼心的設計是適合孩子學習的。

而英國nuvo長笛目前有三款顏色,孩子可以再一開始挑選時,就有了與色彩接近的期待。

當然,如果是大人想選擇nuvo長笛來玩玩也是可以的。小孩、大小孩或成人、單純只想玩興趣,

這款英國nuvo長笛是很好的選擇。重點是它的音色是特別的,在價格上一定比鎳銀長笛更親民。

raw-image

如果這樣的彩色大人覺得不能接受,那麼還有黑色可以選擇喔!

這黑色感覺很有它自己的個性,脫離了原本長笛的夢幻的樣貌,更分別出糖果色彩的幼童使用層次感。

raw-image

raw-image

當孩子手臂長長了,就可以把彎管換成直管,它就是一般正規長笛的長度。其實是可以好好享受演奏一輩子的喔!

英國nuvo長笛演奏起來,是有自己的獨特性的。

歡迎長笛入門者或者對nuvo長笛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徜徉在圓潤溫暖的笛聲中吧!

來看一下nuvo長笛開箱介紹!

 https://youtu.be/rb_RYQPOlXM?list=UUHliSrCv5ZZuJgfSFwo5l0g

聽一下演奏↓

https://youtu.be/KaYauf12Kds?list=UUHliSrCv5ZZuJgfSFwo5l0g

nuvo長笛&吉他合奏 《魔女/兒子)↓

https://youtu.be/hkweKSdXMN4?list=UUHliSrCv5ZZuJgfSFwo5l0g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英國 夢幻之旅 倫敦吃什麼(六)吃物美價廉牛排Day 7-3 離開泰特美術館後已經將近中午時分 應該是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個飯,好好休息之後,才有體力繼續移動著腳步。 旅行是很耗費體力的! 對我這個平常就缺少運動的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 因為這樣,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們都會盡量找一間餐廳坐下來,吃個飯,喝杯小酒,讓自己的旅行不單只留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9
    英國 夢幻之旅 逛美術館的日子(下) 英國國家畫廊 The National GalleryDay 7-2 早上去了一趟泰特美術館之後 下午,我和 J 繼續把握在倫敦最後一個下午的珍貴時光,前往英國國家畫廊The Nation Galleryvup 欣賞畫作。 英國國家畫廊位在特拉法加廣場前方,廣場中央有一個為了紀念尼爾森將軍在1805年在特拉法加戰役中殉國而設立的雕像和圓柱,廣場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8
    英國 夢幻之旅 逛美術館的日子(上)Day 7-1 我真的是瘋了!瘋了! 在倫敦的最後一天,居然跑去逛美術館 可是,我覺得如果這一天我只是跑去逛街喝個下午茶,度過我在倫敦的最後一天,我,才真的是瘋了!! 在倫敦,不論是博物館、美術館幾乎都是免費的,像大家最知道的自然史博物館、大英博物館、倫敦博物館都可以免費參觀,反而是想要進入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的旅行日記
    2024-06-17
    英國史上最長青女子樂團猜猜看? 是哪樣的樂團能從1980年代,成團持續至今,跨越四個十年,依然站在舞台上? 在之前幾篇文章中也提過這團體,但沒有介紹太多,所以這回要來專文介紹這個英國音樂史上最成功的女子團體---Bananarama/芭娜娜拉瑪。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6-11
    【英國-Shoreditch肖迪奇】在地蓬勃生命力/街頭塗鴉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03-30
    爱国女生英国街头斥责“港独”:“我绝对不允许你分裂我的国家!”爱国女生英国街头斥责“港独”:“我绝对不允许你分裂我的国家!”
    avatar
    wenli yu
    2022-01-18
    英國留學日記奇葩室友第三話:冰箱長出檸檬跟室友的冰箱都會好好分配位置,但當有奇葩室友存在的時候,這冰箱就會出現神奇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09-17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1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