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英國留學日記奇葩室友第三話:冰箱長出檸檬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Y MIA
這邊跟各位說一下冰箱配置,一個宿舍偶兩個冰箱,每個冰箱上面都是冷藏分成三個在加上兩個抽屜,而下面就是冷凍櫃。我們就滿自然的分成女生一邊男生一邊,當然很有趣就是女生的冰箱永遠都超滿XDD
BY MIA
某天我一打開冰箱,突然看到第三層以及兩個抽屜全部長出滿滿的檸檬,滿到我記得旁邊醬料區也有放幾顆,想當然爾第三層就是那位奇葩女子的。我當時在思考著事她要跟朋友分嗎?怎麼多到這樣?這時英國女生就跟她朋友從外面進來廚房。
我馬上關上然後跟她說:「嗨,你打開看看。」
英國女一打開就噗滋:「天啊,我要發到Twitter上。我不敢相信會有如此驚人數量的檸檬出現在冰箱。」
(twitter) BY MIA
買檸檬其實不奇怪但那數量約30顆以上,但後來我們兩就覺得她這樣很不ok,下面兩個櫃子基本上就是共用的結果被她的檸檬塞滿滿,有點生氣但又覺得好笑。當下我也是跟朋友分享這些事情,她們覺得超不可置信。
但因為算娛樂到我們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我當下覺得應該是要分人吧?
BY MIA
後來我遇到奇葩女子了,我就問她冰箱的檸檬都是她的嗎?
她說:「喔對呀,我是要減肥。」
我驚嚇問:「可以喝這麼多嗎!?」
她笑著說:「我看網路上這效果很好呀,我就不吃晚餐就喝一大杯檸檬汁,而且要夠多量。」
孩子......你的胃會壞掉吧......。
BYMIA
今天故事就到這啦,下一集寫完奇葩女子會稍微暫停這系列轉向一些食物、生活上的類別唷,喜歡我的畫可以追蹤我IG
另外我在PENKER上有個人插畫商品,歡迎來逛逛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