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愛心餅乾-日本賑災小小心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賴學承的愛心餅乾

我沒有錢,但我有這小小的力量,

我做的愛心餅乾義賣,餅乾的材料〈麵粉、發粉和糖〉

是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

餅乾的做法是我自己找資料利用假日時間跟著做的,

實驗多次終於比較好吃,希望有愛心的人買我的愛心餅乾,

所得的金額我將全部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

「飢餓三十 ~ 日本震災救援捐款」活動。

請發揮您的愛心支持賴學承做的【愛心餅乾】餅乾賣完,

我就會線上捐款,!請上台灣世界展望會查得到捐款資料喔!
                       

      賴學承敬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C6EjWHLOc

    12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山楂樹之戀》你用一輩子等我,而錯過了你的一輩子,我只好記著你的愛一輩子剛看完淚之女王,Netflix推薦了山楂樹之戀給我,兩位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周冬雨和竇驍。 我沒耐心地跳著看,沒想到看著結局跟著哭了,這部片深深感動我。 而在晚上我又決定細細的看了一次,再看一次我才發現了導演在這部片中深藏的許多細節,更是欽佩在當時就能有這麼好演技的兩位,真的幾乎完美的呈現了這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5-04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85-幫兒子買背巾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4.13 今天的日記~放假又再度出遊的日子,因該是說......老婆覺得珍豬變重了,所以有時候抱著他長時間ˊ真的會手臂很酸,所以覺得買一條外出的背巾,而這幾天老婆用手機看了好幾家的背巾,最後選好了一家廠商,老婆很開心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4-15
    什麼樣的愛才是愛?-兒子人生第一次被「霸凌」事件當孩子被欺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讓孩子打回來嗎? 還是你幫孩子打回來呢? 說實在的,我真得很想替我婆婆按100個讚。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08
    【TOP5台東親子住宿】兒童賽車場,頂樓溫泉,大人小孩都愛的親子飯店民宿推薦高CP值的台東親子飯店、台東溫泉親子飯店、台東親子民宿有哪幾間?想要入住設有台東溜滑梯住宿嗎?讓我們為您好好介紹~好山好水的「台東」讓人有世外桃源的氛圍,遠離塵囂的愜意以及原住民文化特色,還有知名的知本溫泉都在台東鄉,這樣的環境十分適合家庭規劃一場慢遊,享受慢節奏的步調調劑身心靈,也很適合小朋友體驗
    Thumbnail
    avatar
    afterthirty
    2023-10-03
    《兒童愛之語:打開親子愛的頻道》讀後心得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很愛孩子,但是你真能用他們理解的方式來表達,使他們確實感受到你付出的愛嗎?  
    Thumbnail
    avatar
    莉娜家的書房
    2023-09-20
    兒子的堅持,很可愛。 這天,我查看兒子學校營養午餐的菜單,發現湯品是黑糖珍珠鮮奶。我跟先生說:「哇!居然是黑糖珍珠鮮奶耶!這下不知道兒子會喝到幾碗了!?」 兒子放學回到家,我問他,他回答:「我一碗都沒喝。」我和先生都很驚訝,哪個孩子不愛黑糖珍珠鮮奶呢?我們都覺得他真是錯過好東西了!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1-12
    給孩子:我愛你原本的樣子,別為了掌聲而活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或多或少都隱約懷抱著「獲得別人的認同」的希望,天性敏感的孩子們更是如此,有時會刻意討好尋求認同,有時會故意調皮逆勢操作。 想告訴親愛的孩子:你不需要刻意討好,你不需要特別乖巧,即使是愛哭愛鬧,偶爾會上演歡歡戲碼的你,即使是調皮搗蛋,偶爾會情緒暴走失控的你,無論是怎樣的你我都愛你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6-26
    「對不起,媽媽不能替你痛…」兒子臨終前最後一段話,讓人懂了:放手,是最深的愛在死亡面前,除了悲傷,我們還能有什麼選擇? 侯秀賢在孕期就知道可暘有心臟病,但孩子是唐氏兒,卻是出生後才知道的事情。還好,在巨大的不安與恐慌過後,她還是立刻就愛上了這個孩子。後來,可暘在兩歲時的一場手術後離世,侯秀賢整個人也像是碎了,她最寶貝的小兒子就要離開了。她該怎麼做?她決定捐出可暘的眼角膜。
    Thumbnail
    avatar
    王琬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