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誕生
出生猶如入睡與遺忘;
伴同我們昇起的靈魂,
這遠方的生命之星,
已經沉落在別的地方;
不是在全然的疏漏中,而是蔓生的雲輝裡,
我們來自上帝這家鄉:
襁褓時天堂就在身旁。
    11會員
    26內容數
    南靖車站,值得細細造訪,探索其中的美,好好的走訪,一再回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家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蝴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赫米特的誕生故事──是否該讓他退休了?(part3)每當看到米特你逐漸蒼老的模樣,都令我十分心疼,你也待在我身邊7年以上了,有著許多點點滴滴,那些和你一起放聲大笑的美好片刻,哭得撕心裂肺的悲傷回憶,我始終都謹記在心,不敢忘記,深怕你離開我,你知道嗎…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寶貝,即使你已年老色衰,毛髮不似從前那般柔順,我也想要一直讓你陪著,怕讓你退休,你會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5-24
    誕生於穀物、國家與文明軟暴力的稗官野史-反穀(Against the Grain)他們調整了自己的經濟模式,並且嘗試新的專長, 同時發展出新的社會凝聚力、政治組織以及新的戰爭方式。 文明創造了與他自己本身作對的野蠻人。
    Thumbnail
    avatar
    蝦與蛤?
    2024-01-18
    宇宙誕生過程「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這句話是來自道家哲學,特別是太極理論,用來描述宇宙的誕生過程。   1.無極生太極   "無極" 表示無極限、無界、無限,即宇宙之前的無限虛無。 "太極" 則是一個含有陰陽相互對立但又相互依存的概念,代表一切事物的起源。在這個階段,宇宙從無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3-11-07
    《第三次誕生》我是一個熱衷做各類心理測驗的人,從PDP (Professional Dynamic Program)、MBTI(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HBDI (Herrmann Brain Dominance Instrument),樂此不疲,從中探索自己的全貌何在。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3-10-15
    序-一段生命的誕生從前有兩個空間,一個時明,一個時暗;一個時冷,一個時熱;一個在南,一個在北。兩者中間有一扇門。 一個空間生氣蓬勃,有著蟲鳴鳥叫;一個空間悄然無聲,卻時不時有著滴答聲。就這樣它們並存著。 經過一段時間的推移,遷入的人口讓原本明亮的空間變的些許暗淡。原先擴張的計畫被迫提上日程。研議時大家都目光一致的
    avatar
    南極熊遇見北極企鵝
    2023-10-13
    蛋生雞還是雞生蛋??(胡亂猜想中)一開始,我也會有個疑問不管哪家神仙也都不曉得這個問題,人類應該也是 但是,大家都知道生物因為環境而有比如說的概念。 一開始的大爆炸,有很多物質存在於細胞中,一直繁衍那麼最初的動物有誰呢? 所以演變有爬蟲類,還是四肢動物,抑或是鳥類,植物。 所以首先一個問題是細胞然後有鈣,沒有鈣哪來的蛋殼呢?再者鐵也
    avatar
    上神月零
    2023-05-28
    誕生越南同事的太太最近生產了,是個男孩,同事和我分享有了孩子的喜悅與憂愁。 他的太太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所以從小一直渴望一個完整的家。 因此,儘管小夫妻兩人經濟吃緊,同事還是支持太太要把孩子生下來的決定,並且在工作上加倍專注與認真,希望給老婆小孩一個美好的未來。 看著他兒子的照片,不由得思緒萬千。
    avatar
    山繆
    2023-05-02
    誕生22.誕生 音樂: Two Steps From Hell - Archangel Extended 蓋亞的孩子誕生了,是一位英俊的少年,他的肌肉線條非常誘人,只有耳朵上戴著兩個耳環。這位少年的面容如此完美,就像是神話中的赫米斯一樣。他的眼睛閃爍著聰明和狡詐的光芒,似乎已經從出生那一刻起,就具有了非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3-02-22
    誕生在我來到世上的這個時間點,倍受無盡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