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宇宙】。』(宇宙分化論 - 短故事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宇宙是一個誕生

我的個體是一個誕生

每天起床,睜眼的那一刻...其實都是一個誕生

繪圖創作-宇宙之愛(太極黑白魚)

繪圖創作-宇宙之愛(太極黑白魚)

我們一開始...都是不存在的喔

最初是只有一片荒野、什麼也沒有的宇宙

一個人類也沒有


現在眼前所見一切,都是在「宇宙分化」之後才出現

也因宇宙的分化,才產生了不同的“性情”、“想法”、甚至“感受

...如此多元差異性

但其實,本質,是一樣的

正可謂"萬物本為一體"


raw-image


『是啊...自我睜眼後,世界才開始染上““彩
閉上眼之時,則是一場無限的“”。』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我想人生也是

有意義,即是無意義;相對的,無意義,即是有意義


raw-image


『因此,你的存在...也一定,相當的有意義吧。』


在有限的人生當中,追求的無限是去「創造價值

以被宇宙賦予的能力,去描繪(演出)名為“你(自己)”的故事

『在世界上,留下屬於你的痕跡吧!』

去圓滿入世前的,你的願望吧


(意義,是你要去賦予的。如果説一切始於中性,那麼意義,也是人去賦予

而你活著是人,便擁有創造/賦予的能力。

人的可貴是"創造力" ,包括你能賦予事情的意義/價值。)


「請去創造:幾千幾萬年後,連自己殘存的精神意識,都能回味的故事/回憶。」


世界是:在潛意識們的心願(願力)之下所形成;

一切的本質是:為了相輔相成,而存在的

「有需求,即存在」

自你生在世上的那一刻起,價值便已經成立。


“你是,由構成你的意識們的祈願下
所誕生的唷”


繪圖創作-宇宙之愛(太極分裂前)

繪圖創作-宇宙之愛(太極分裂前)


"我會,一直在名為人生的體驗中

尋求意義、並創造意義

是啊,「萬物本為空無」

也只有人類才能文字化的去賦予、創造意義吧

而我現在,也正是身而為人

色即是空...有意義即是無意義 ,

空即是色...「反之」。"


Everyone didn't exist in the first place

Initially, it was just an empty universe

Like the wilderness. . . There's no anyone


All you see now, . . . is"Differentiation of the universe"

Due to differentiation from the universe, various personalities, thoughts, and even feelings (sensations). . .are separated.

Originally none of these existed.


Therefore, the nature of all things is the same. It is the so-called "All things are one(all is one)" This world has been formed under the will power of consciousness.


“Form is emptiness, emptiness is form.”


Also the life, meaningful is meaningless. Relatively meaningless is meaningful. Like a mirror, it's actually two-way.


I'm sure, your existence is also really meaningful. Pursuing the infinite in a finite life. . . is to"Create value". Draw (act) the story of “you” with the abilities bestowed by the universe.


``Let's leave your mark on the world!'' ”

Everything is: existing to complement each other.

Go and fulfill your wishes before entering the world.

"You are made up of the prayers of the consciousnesses that make you up."


皆はそもそも。。。存在しないよ

最初からは、ただの何もない宇宙 

荒野のように、人間一人もいない


全て今目にするのは。。。「宇宙の分化」

宇宙からの分化で、色んな 性格(気質) 考え(思想)さらに 感じ(感覚)にもなってきた。。。

元々これらは、全て、存在しなかったわよ


故に、万物の本質は同じ。所謂「万物一体」なのだ。

意識達の願いの下で、形成してきたこの世界。

“色は即ち是れ空、空は即ち是れ色”

人生も、有意味は無意味。相対的に、無意味は有意味。鏡のように実は双方向なんだ


貴方の存在も、きっと、かなり有意味なんだろう。有限の人生の中で、無限を追求するのは 。。。「価値を創る」こと。宇宙に授けられる能力で、”貴方(自分)”という物語を描く(演じる)


『貴方の 形跡 を 世界に 残そう!』

全ては、互いに補い助け合って、補完するために存在する。入世する前の貴方の願い事を、円満しよう


”貴方は、貴方を構成する意識達の祈願の下で

生まれてきたのよ。”


不同時期的創作。誤打誤撞拼出了...太極分裂圖?

不同時期的創作。誤打誤撞拼出了...太極分裂圖?


    分享繪圖、文字、詩歌等創作。 「永遠,都有新的發現吧!」 ---只要你身處在這片宇宙, 機會就可以再被創造。 「我的課題 ,也同時會是, 我要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吧。」 ---我的痛苦、恐懼,終將化作 詩、歌、圖、文。 【生死迴廊Art Gallery】一個用 藝術 訴說宇宙故事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眼中的日本(一)關於吸菸為了人類,請你們排隊去死。
    avatar
    冷菸
    2019-10-02
    我眼中的馬其頓(2):全歐洲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城市Skopje的懸浮微粒(PM10跟PM2.5)遠超過歐盟標準的十倍,連空氣品質第二糟的布達佩斯都還只是她的一半。當然,造成這個現象的因素非常多,盆地的地形以及老舊的交通工具也都是原因之一,但是當地居民焚燒垃圾取暖造成嚴重空氣汙染的理由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8-08-15
    我眼中的馬其頓:最貧窮的國家,最有錢的政黨  「你接下來到希臘北邊,不要說你要去馬其頓,就說要去Skopje就好,不然希臘人會不開心。」離開CP飯店前一天,來自德國的志工這麼提醒我。 跟台灣有著類似的處境,馬其頓的外交關係一直也都不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8-08-10
    我眼中的希臘(7):為400位難民站保全每一天,四個班次(早上、下午、晚上、大夜),CP飯店的玄關24小時都必須有人顧門,所有居民要進入飯店都必須要向值班保全出示他們的住房卡,如果是居民的朋友要來拜訪,訪客必須要在玄關等待居民自己下來找他,不可以自己上去。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8-06-16
    我眼中的希臘(6):CP飯店裡的阿富汗軍人 「我是穆斯林,我每天做五次禮拜,這是伊斯蘭教。你是台灣人,我是阿富汗人,你不是穆斯林,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們會很熱情的邀請你來我家吃飯,聊天,這是伊斯蘭教。但是,塔利班只把信仰阿拉的人當人,然後要殺掉所有不信仰阿拉的人,這不是伊斯蘭教!」法幸略帶激動地說。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8-05-17
    我眼中的希臘(5): 難民不一定是穆斯林,中東人也不一定不吃豬CP飯店的廚房,其實就是整間飯店的縮影,所有不同文化,不同宗教,來自不同地區的人們,在這 邊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也許他們在各自的國家內,彼此必須是敵人,但是至少在這間飯店裡面,他們可以是家人, 一起準備著餐點給其他家人們吃。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8-05-11
    我眼中的希臘(4):難民廚房<p>「你不想回巴基斯坦嗎?」一個西班牙女生問。</p> <p>「我當然想回去阿,但是有一次,我在路上騎著腳踏車,突然就被人從後面開槍。如果是你,你敢回去嗎?」</p>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8-01-04
    我眼中的希臘(3):全歐洲最棒的「免費飯店」<p>「目前,CP飯店住著大約四百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難民跟移民。意思是說,你是阿富汗人,你會跟來自敘利亞、巴勒斯坦或是索馬利亞還有其他國家的人們一起生活。不過在CP飯店裡面,我們不稱任何人為難民或是移民,大家都是居民。」</p>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7-12-01
    我眼中的希臘(2):在雅典遇見難民<p>「就是這裡,該死的警察開槍射我!」阿莫咒罵著。「警察為什麼就這樣直接射你?」我問,這大概是我這輩子來第一次有人跟我分享他被子彈打中的畫面,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甚麼反應。</p>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7-11-16
    我眼中的希臘(1):人們眼中的世界<p>這些當地人的想法,也許並不完全正確,也許充滿主觀意識,有時甚至可能互相矛盾。然而,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知道的,我想要知道,面對同樣一件事情,各種宗教、職業、世代跟國籍,各式各樣的人到底是怎麼想的。</p> <p>我想要知道的,是這些人們眼中的世界。</p>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