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分享:感情和合符效果,夫妻和合符有用嗎?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和合符效果有哪些、有什么感觉?到底和合符有没有用,效果怎么样?且看六壬仙阁分享:夫妻和合符、感情和合符、情侶和合符統稱和合符,是道教法師奉請和合二仙和天喜、紅鸞星君促成姻緣,化解矛盾,使得夫妻或情侶情投意合、加深感情的一種開光靈符;適用於感情或婚姻不順、分手、出軌、外遇等情況,快速挽回心愛之人。
和合符
一、和合符效果
在道教中,和合符被視為一種重要的靈符,和合符根據緣主的姓名和生辰八字量身定制,由法師持印念咒注靈,加蓋硃砂大印(也就是說和合符必須通過做和合術法事念咒畫出來)。和合符可以幫助夫妻、情侶調整情緒,增加夫妻或戀人之間的姻緣感情,提升感情生活幸福甜蜜,改善夫妻、情侶關係。
和合符也稱為分手複合符(回心轉意符)通常用於夫妻或情侶間一方變心、感情不佳,鬧分手的效果都非常好;很多男女在挽回感情的時候束手無策,想通過求和合符來讓愛人回心轉意。
和合符要配合和合法事進行使用才能達到最佳效果,也就是說和合符必須通過法師借助緣主你倆八字念咒做法畫出的才有真正效果的符。
六壬仙閣-和合符,有需要的緣主可以諮詢六壬仙閣法師購買(Line ID號:wanhuidashi 或Wechat微信號:liurenxiange),點擊這裡購買>>>: 和合符
六壬仙閣 和合符

二、和合符有用嗎?

在六壬仙閣法師做和合術請和合符成功案例:
2021年10月8日,有位楊緣主找到我諮詢和合符之事,他說前三週他女朋友跟他提分手了,現在想通過和合符修復這段感情,不想失去她。
我簡單看了他們兩個人的八字姻緣及面相,發現他們的八字緣分還算可以,我跟楊緣主說,可以幫他做法請符修復這段分離的感情。剛開始他還是表示很懷疑,不相信我,畢竟他說之前他在網上花了399元買了一張和合符,過去兩週都沒有效果;就找到了我幫忙,我也很真誠告訴他,凡事無絕對,也不敢保證說一定成功,只能說盡力而為,我說他這種情況可以在三到四周內見效,最後他表示嘗試一下,支付法金後,我就給他安排做法請符。
六壬仙閣和合符效果案例
根據他們兩個人的八字選擇具體做法吉日為10月10日,當天晚上做了法,第二天寄符給他,三天后拿到符,按照我吩咐的去做;遵守一些禁忌後,直到11月5日;如上圖所示,他成功和合了,他的女友主動跟他提複合。
不同緣主八字緣分不一樣,具體見效時間也不一樣,能成功的把握也不一樣,所以最終還是要看緣分深淺;其次和合符有沒有用,是否真的可以復合,要看三點:
1、是否請對了師傅:沒有沒真正做法念咒畫符,師傅的功力是否夠深;
2、兩人八字姻緣是否還有緣分在,沒有緣分,就算請了和合符,也是白做的
3、緣主是否能按照法師吩咐如實做到不觸發禁忌。
想求夫妻感情和合符的緣主可以諮詢六壬仙閣法師(Line ID號:wanhuidashi 或Wechat微信號:liurenxiange
來源六壬仙閣:https://www.liurenxiange.com/
六壬仙閣提供道教和合法術幫助緣主快速挽回分手戀情和夫妻婚姻感情破裂,借助和合符挽回感情,同時也提供男女斬爛桃花、斬小三法事,及時清楚老公/老婆外遇。Line ID號:wanhuidashi 或Wechat微信號:liurenxian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