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九十二
我不知道,
不必去想小鳥為何歌唱,
雨水能不能回到大海,
在退讓出來的空間
靜靜欣賞就好,沒有任何意見。
我不當任何人的石頭,
然後我也不再擋住自己。
雙手舉高高愛的聖杯,
開始有光的旅行。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始練習關閉業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動作做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事可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榮譽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後感01 〈Unsa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然後我突然就知道了分享兩道,講起來有點像繞口令的題目。
    Thumbnail
    avatar
    咚咚的思辨學堂
    2024-06-18
    「我不知道。」早上,和小主管Livia討論新人ちほりさん的狀況。這已經是她第四次和我提到ちほりさん的工作狀況了,如果經過這次調整,還無法有所改善的話,恐怕我就得要讓ちほりさん離職了。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6-14
    我不知道前面的道路前路茫茫,不知所向, 歡樂憂傷,皆是未知。 陰雲籠罩,遮蔽光亮, 花朵綻放,暗香浮動。 主恩伴我,同行路上, 風霜雨雪,永不孤單。 幸福悲哀,皆有主佑, 安慰鼓勵,永不分離。 天父引領,前路可循, 無懼無畏,勇往直前。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06
    我不知道應該要感受什麼:完全開放的能量中心是什麼讓你與眾不同,或同? 讓你與眾不同的,就是你身上的定義處——就是那個只要你醒著,就會在你身上固定運作的功能與專長(能量中心與通道)。這些啟動的地方,讓你與「未定義」的其他人有所不同。這些定義,就是你獨特的印記、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吃飯總是要配手搖飲;反過來說,是什麼把你搞得與其他人都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墨客
    2024-05-30
    我不知道的台南孔廟對孔廟的印象,始終停留在考生祈福、祭孔大典等,此外來去匆匆。直至最近一次慢旅才多做停留,也才發現以前我所不知道的台南孔廟。
    Thumbnail
    avatar
    阿賴
    2024-03-20
    我不知道還剩多少相處的時間 我只想好好珍惜每一次見面 因為 也許某天之後就 再也沒見
    avatar
    白降丹
    2022-04-15
    我不知道晃盪社交媒體,偶爾遇到眾人熱烈討論某話題,我多半只聽不說,未必熱烈加入討論。並非不願交流,而是明白很多議題自己所知不多,傾聽學習更適合我。倘若當下網友問起我的看法,我往往直接回覆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2-03-03
    我不知道我想做甚麼可以做甚麼|人生重要五階段必做勿碰的事|每天早五學習1點 9/100如果你在20 幾歲,30幾歲,40幾歲,50幾歲,60幾歲,你聽到這年齡層需要做甚麼,不要做甚麼,你的人生面貌會不一樣。 迷茫是對在過的生活不滿的表現 每個時期的你,都有低潮不知要甚麼,做甚麼好的念頭,這是正常。人會對不清楚的事感到焦慮和迷茫,重要的是你要不要正視這不確定感,找出你應該要做,不應該做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5-21
    我不知道今天要如何才能特別走過看過,總還是會錯過。 我想從今天起留下一些森林裡的記號。 到了不同座森林,卻總是迷一樣的路。 往後我看到這些記號,便知道要選另一條。 我不確定這樣是否就能走出自己的路, 又或者我可以不負責任的說,所有的錯誤自有安排。 是吧?感覺令人不舒服吧? 如果我要相信生命自有安排,那麼也就要接受所有的疤痕
    avatar
    拾光
    2020-05-16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存在有時候想要有人能夠接住這樣的我,告訴我一切都沒關係,但有時候又不想要任何人接近我,覺得所有人都只是為了看我笑話才待在我身邊。
    Thumbnail
    avatar
    Ellie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