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九十
在洗碗的時候,我感覺到,
在淋浴的時候,也有,
赤腳走踏時,一點點,
原來時間是最稀缺的旅伴,
要邀請它,它才會來,
一起填補人生的空白。
    83會員
    956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孔雀要開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美好的關係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練習關閉業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動作做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事可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榮譽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第0章 人物關係、門派檢索、世界觀《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人物關係、門派檢索、世界觀 施工中⋯⋯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17
    我在墾丁‧天氣晴一趟臨時起意南下墾丁的旅程,在貝殼沙展示館裡,看到一沙一世界的景象,品味徐志摩所譯的這段絕妙詩句。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6-15
    我在天宮的那些事兒 **笛聲**西遊之路漫且長,艱險磨難總相伴。怪影突現驚團隊,笛聲響起待端詳。本文講述了唐僧一行人在西行途中遭遇了妖魔的襲擊,其中孫悟空等人的戰鬥經歷以及矇蔽笛聲的謎團將會在這一章節中逐漸揭曉。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2
    我在天宮的那些事兒 **妖怪** 《第三章 妖怪》 取經征程險且難,師徒四人曆波瀾。 八戒讒言亂心意,悟空奮戰意決然。 那妖怪消失後,我們師徒四人繼續西行。一路上,驕陽似火,熾熱的陽光無情地炙烤著大地,仿佛要將這世間的一切水分都蒸發殆盡。道路兩旁的樹木早已被曬得蔫蔫的,無精打采地低垂著枝葉,似乎也在抱怨著這難耐的酷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1
    我在天宮的那些事兒 **西行**《第二章 西行》 五指山下歲月長,憤懣難消意未央。 唐僧忽至機緣起,師徒西行路何方。   我,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整整五百年,歲月如同一把無情的刻刀,在我心頭刻下了道道難以磨滅的痕跡,卻並未讓我心中的憤懣與不甘有絲毫消減,反而如陳釀的烈酒般愈發濃烈。這五百年來,我看盡了世間的冷暖,也深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1
    在倫敦喝咖啡看台灣丨我在歐洲的第一杯咖啡Costa 咖啡是一個僅次於水之外,日常必要的飲品。不管身在何處,早上醒來一定要來杯咖啡,不然似乎缺乏些什麼似的,一整天都不太對勁。 倫敦散步的第一杯咖啡-Costa 在倫敦睜開眼的第一個早晨是由沐浴揭開序幕。由於前晚到達朋友家已是半夜,即使長程飛行後渴望盥洗,但因怕吵到朋友家人睡覺而改由一早起床後再洗澡。沒想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5-05
    在溫泉裡正念 - 我在三二行館「湯禪」疫情鎖國三年,最近終於公佈確認了開放邊境政策。許多朋友紛紛買好機票,我也常被問到何時要出發,不過我總覺得比起疫情前,我好像不太需要「出發」了。 出國有一種神奇的魔力。當出關,飛機離地那刻,所有煩心事彷彿就也一起被留在地面。飛機衝入雲層,你從雲海上空俯視地面,那些瑣事雖並未消失,卻也不再蹲踞在你肩上,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2-10-02
    在災難科幻故事中領月薪五萬當保全好像有點虧──《關於我在災難科幻故事裡擔當保全》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關於我在災難科幻故事裡擔當保全》 作者:秋茶 出版社:無雙多媒體 售價:28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2-10-02
    我在訣一別,思餘千秋月, 逝矣惡勝水,萬般難追回, 東流春期能歸,怎奈伊人鬢髮催, 如今寒將雪,縱使九泉亦無悔, 無盡涼涼夜,輾轉總難寐, 君無妨窺月眉,能見廣寒人凝淚, 爾後心相隨,上天下地三千歲
    avatar
    雨阿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