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十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九十七
包裝紙,
一換再換,
還不能是禮物,
一直到看見別人的十字架,
才發現自己也有一個,
爽快地綁上練習很久的蝴蝶結,
才能送給自己,
拆開宣佈下一站。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後感01 〈Unsa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缺 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就是圓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佳Q&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力問題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石碇重機買賣推薦 》找到您的極致選擇:貳輪嶼二手機車的多樣性冬季限定的紅棕、金黃雙色花海景點再+1!位於台中的「大肚落羽松」除了擁有3000株落羽松大景,還能同框金黃油菜花田,賞拍後則可順遊「大肚中東海棗田」,讓人一次捕捉多種樹林、花海美照! 台中大肚落羽松同框金黃油菜花田,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qqsweet1982) 位在台中大肚區大忠
    avatar
    極光
    2024-02-02
    新北石碇二手機車哪裡買比較好推薦 》如何在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上找到最佳價格馬上將全新粉紅花海景點加入待訪清單!位於台中的粉紅蕎麥花海秘境,不但可賞顏色獨特的花景,這裡更是全台種植粉紅蕎麥花面積最大的地方,花海控快把握花期至現場賞拍,捕捉充滿韓劇氛圍的夢幻美照! 一般常見的蕎麥花海為白色,粉紅蕎麥花則是源自喜馬拉雅山的高山稀有品種,因此有「高嶺紅寶石」的美稱,其後被傳至日
    avatar
    電子精靈
    2024-02-02
    新北石碇賣機車給車行流程推薦 》追求自由:在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找到您的路推薦苗栗這處隱身在私人豪宅內的「台版兼六園」,超過7000坪的日式花園,不僅可以免費拍爆各種樹木、花卉、枯山水造景與落羽松森林外,室內鳥園更是飼養了超過20種鳥類,可以帶孩子近距離認識鳥類、欣賞孔雀開屏的壯觀畫面喔~ 7000坪「日式花園」免費逛 「品園日式花園」位於苗栗頭份雙喜街上,是苗栗知名
    avatar
    紫晶巫師
    2024-02-01
    其實,自閉症者的聽不懂,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走出小世界對自閉症者而言,有時,我不禁在想。 自閉症者到底想要什麼?自閉症者的希望是什麼? 包括,照顧者的立場,到底如何做,才能見到自閉症者的〝願望〞? 所以,我才會推廣,應用行為分析。 我想,應用行為分析,不單單只有在於行為 找到原因很重要,所以,用允許的替代行為,進行協助自閉症者走出小世界。
    avatar
    宋雲燕
    2023-10-02
    其實,自閉症者想做,只是,不知道怎麼做在訓練自閉症者過程,有感到難以訓練。 其實,那是因為找不到適合自閉症者的訓練方式,進行訓練。 而真的要我說,我認為,應用行為分析,是唯一適合自閉症者的量身訂作訓練方式。 因為,應用行為分析,是矯正自閉症者的行為,並以替代行為為主,進行的量身訂作。 而照顧者最重要的,就是引導。 因為,自閉症
    avatar
    宋雲燕
    2023-09-12
    法國教育側寫Ⅱ(十四):如何培養熏陶孩子良好習慣、找到終生的愛好?(下)每一項習慣的養成必須根植在良好的【心態】和【觀念】上…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21-07-22
    找到某件事情全力以赴!「你的書出了沒?」 「還在印」 「怎麼這麼慢,該出了吧」 這樣的對話至少出現在生活中不下 N 百次,最早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外表笑笑兩句胡謅一下就過去,內心的我是拿起大砲瞄準對方的頭上轟。
    Thumbnail
    avatar
    老蝦
    2019-01-24
    找到人與動物的最適距離—顏聖紘談《和動物說話的男人》勞倫茲以動物行為學者的角度剖析人與狗的關係。他認為人類的確會因為過度喜愛狗而給予過多的情感投射,以至於把人類社會的道德與情感規範拿來詮釋人狗關係。他認為這樣是不健康的,而且建議所有愛狗者嘗試以演化學的角度、生物學的角度,來好好認識狗這種動物。
    Thumbnail
    avatar
    木馬文化
    2018-12-04
    找到生命中熱愛的事情一直以來和朋友聊天時,我常聽到朋友說羨慕我可以找到自己有熱情的事,做喜歡的工作。在這篇文章中,將分享我從生命中找到自己熱愛的事物,並將它變成事業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王涵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