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是圓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九十四
小小的漣漪,
平凡的日常,
只會更大更遠,
只要願意去看,
現在就是圓的,
從來不曾缺角過。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事可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榮譽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後感01 〈Unsa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缺 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垃圾放對地方就是資源,種子放對地方就會發芽,現在的你放對地方了嗎?垃圾放對地方,就是資源; 種子放對地方,就會發芽; 念頭放對地方,就變好心情; 平凡人放對地方,就變天才。 人生,要放對地方——也許你需要的只是一個新觀念。 前言 你是否時常覺得自己懷才不遇,空有一身本領,卻不知道能發揮在什麼地方沒關係我也是,但我看完這本「放下自己,就是天才」,對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3-19
    兒盟董事長的發言就是在糟蹋第一線社工的努力|矮袋鼠律師最近虐嬰案件持續發酵,兒盟董事長在記者會上呼籲社工應該要勇敢面對司法。文章中提到了第一線社工的辛勞和挑戰,質疑高層的支持是否足夠,呼籲高層為第一線社工挺身而出。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4-03-12
    CH35_他會在這裡出現就是緣份宗憲到我們教會不久之後,我就去參加機動隊了,所以就算我有一個靈子,但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他身上,因為我自己的事都自顧不瑕了。 所以多多少少對他有一點虧欠感,但是看到他讓美貞姐以及實和哥照顧成這樣,我也相當的感到欣慰;這種欣慰是看他長成為一位看起來很像樣的統一教會員的樣子。 因為他看起來似乎是穩定的
    avatar
    Hitomi
    2024-02-12
    嚴苛的現實,不過如果世界就是如此,那也沒辦法,之後也只能在掙扎中游下去《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為了生存必須在這個廣大的世界上泅泳 嚴苛的現實,不過如果世界就是如此,那也沒辦法,之後也只能在掙扎中游下去。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那種,相互有關聯的事同時或接續發生的巧合經驗。每當這種命運的巧合發生時,我都會感到不可思議,一直覺得這是種聯繫也說不定,所以我都會特別記錄下來。    今年在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0-11
    閱讀心得 #31 -《安靜,就是力量》|在外向理想的價值系統中,我們漸漸離內在世界越來越遠如果你生性內向,你一定知道大家對於害羞內向的人都有偏見,甚至曾經懷疑過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夠好,這種偏見可能造成深刻的心理痛苦。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6-30
    [#現在就是買債券最好的時機]#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從1990以來,經過數次Fed的升降息循環,你會發現,#當Fed升最後一次的時候就是該循環利率的最高點,如果這次5月FOMC確定升息最後一次,然後維持高利率一段時間的話,那麼現在的利率水準就會是相對高點。 當Fed鷹派停止升息或轉鴿,代表利率接下來下行已經是板上釘釘,只是時間早
    Thumbnail
    avatar
    牧森資本
    2023-05-03
    我想要現在就是現在在有時候 總是會想起這樣一段話 我總是在追求著未來 想著他們未來會怎樣 想著自己未來會怎樣 現在該怎麼做 才能走到好的未來 不斷努力去改變現在的想法 不斷努力去改變現在的做法 不斷努力去改變現在的自己 不斷努力想改變現在的他人 承擔著自己的 承擔著他人的 未來 有時候會覺得 彈性疲乏......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04-27
    《更快樂的選擇:哈佛史上最受歡迎的正向心理學,5個面向鍛造反脆弱韌性,建立心理復原力!》:快樂就是你現在的狀態!那麼究竟要如何才能讓自己間接追求到快樂呢?我覺得除了學習放下追尋各種人、事、物的執著心,也要明白且接受我們之所以練習讓自己變得更快樂,並非代表我們會一直處於情緒的高潮,我們並不會從此變得不再感到憂傷、嫉妒或憤怒。學習擁抱情緒在我們生活中的正常來去,反而能讓人們更加接近快樂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3-29
    《我的出走日記》:等到我九十歲,現在就是小時候《我的出走日記》是一部以廉家三個姊弟妹:昌熙、琦貞、美貞為主角,往來首爾市中心與近郊的通勤日常為主軸,描寫現代上班族面對職場、家庭、愛情、人際交友等境況的寫實韓劇。其中,寡言沉默的老么美貞,與不知其姓名來歷、廉家父親得力助手的神秘男子「具氏」,展開了一段建立在彼此「崇拜」(敬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