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缺 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九十三
看見天生俱足的豐盛營養,
我需要的在我五官、手足所及之處,
存在於我腦海中的宇宙,
不是在世界級糖果殿,
那融化不完的奪目糖衣之下,

我 長 大 了!!

不願意再為吃完的、沒有吃到的
糖衣 哭泣。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動作做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事可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榮譽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後感01 〈Unsa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殘缺的古佛。「年高瘴髮能稀」,但是老闆娘也沒有算我便宜。「老師那時候有頭髮耶!」有這麼誇張嗎? 看到去年今日的網誌,引用了阿姜查師父的話: 「這個世界啊,只不過是拿來擦腳的破布而已。」 「不論你得到什麼,都只是痛苦之因。」 現在,仍然覺得他說得太對了。 不,應該說是越來越覺得完全正確了! 一個學年又過去了。 你說,我有做了什麼事嗎?又有得到什麼嗎? 也沒有啊。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6-09
    我沒有惡意。好啦~~~這一題不是政治文了。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5-25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被村上春樹拯救過的世界】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在開玩笑嗎,一個全台灣文藝青年都很熟悉的村上春樹明珠體,就這麼明目張揚的寫著用著,我無所謂喔,無論怎樣都可以喔,我也不太明白,但只要故事有趣就可以了。 直到整本讀完之後,有一種很奇妙的違和感,一種漸漸被說服的理解是:被理解的建構是從何而來的,而那些建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5-02
    我沒有期待了不要期待就好,不要期待你會不一樣,不要期待我會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4-27
    我沒有忘記前亞都麗緻大飯店嚴長壽嚴總裁的精神!請訂閱【四五六星級飯店輕鬆吃】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沒有忘記前亞都麗緻大飯店嚴長壽嚴總裁的精神! 我也很努力在蓋棺論定前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只要想到嚴長壽! 我就會想到那個尊重自己工作的美國運通傳達小弟! 我也很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絕對不會放棄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23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因為我必須愛上另一個人,我才有勇氣離開她。」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8-01
    【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必看的三大看點!艾怡良、9m88演戲初體驗《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一推出就在台灣產生了極為兩極的評價,而站在正面評價陣營的我就來告訴大家《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是如何如此的深得我心吧!
    Thumbnail
    avatar
    一片小蔡
    2021-03-23
    [我沒有週記#3]地圖/面對鐵路又被對鐵路衍伸至鐵路兩旁的住宅區,該如何定義是面對鐵路還是被對鐵路。
    Thumbnail
    avatar
    K13 Wrider
    2020-09-14
    [我沒有週記#2]地圖/都市巨蛇延續前一章介紹關於桃園鐵路,在此擷取其中我較了解的片段。   台灣鐵路歷史悠久,但為切合主題並縮短篇幅,本篇將以此地圖說起說起。   國民政府遷台前,「桃園車站都會區」已看得出基本雛形。建築圍繞車站,而現……
    Thumbnail
    avatar
    K13 Wrider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