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力問題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九十六

Q. 今天想吃些什麼?

A. 飲食服務類,自由發揮。

Q. 今天哪裡要加強?

A. 按摩服務類,同上。

Q. 今天要先打掃哪裡?

A. 清潔服務類,同上。
待自己如上賓,
生命不會虧待你。
送一張搖滾區座位,
我 愛 生 命。
我的身心將就此
停留在開始珍惜
的熟成年份,多一分也不行的輕盈。
創造屬於自己的第二個
都市傳說。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後感01 〈Unsa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缺 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就是圓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佳Q&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27提問:生命就是去明白,你與更大的自己時時相連親愛的孩子, 當你在想,題目究竟是「生命是什麼」,還是「什麼是生命」,是否已經覺得連提問,兩者之間的動能都不太一樣呢? 「生命是什麼」比較像是宇宙的態度,本來就在那裡了,不管你有沒有想起來,或者是提問,那股很生生不息的動能一直都存在,不因為任何人事物消逝、興起而改變這股川流不息,而且彼此互相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12-25
    生命教練幫助你思考核心問題生命教練幫助你思考核心問題 一周名人語錄故事 透過故事裡每一次的對話、聆聽、支持、鼓勵你,激勵你,並幫助你思考核心問題,從中讓你探索自己,並協助你達到目標、改變生活。 一天 一位智慧的老人對他的朋友說: 如果我能活到一百歲 我希望我能活到一百歲減一天 這樣我就永遠不用沒有你的日子 他的
    Thumbnail
    avatar
    love to play
    2023-12-10
    #123提問:向生命臣服吧! (當伴讀學姐第三次,這次我總算把臣服這個字聽進去了,而且就像大師導師叮嚀我的,你這一回要學習更加地穩定自己,透過觀看別人的心路歷程,去剖開表面,看見內在肌理如此完整的他人與自己,這是一趟學習愛的旅程。) 臣服是一種很深層的內在力量,牽動著所有脈輪由下而上,秉持著同樣的信念齊步走的決心。 為什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11-27
    #101提問:生命有一種向度叫做深刻。前情提要:暑假很可怕,一邊要顧小孩,一邊要兼顧工作,更覺得身心疲憊,也不曉得該如何兼顧所有的事情。我該如何分配時間呢? 這個提問用腦子盤算,怎麼想都不會有最佳解,但當你把這個提問放在心輪裡去掂量一下,其實很有份量。我們來改換提問的方向:在漫長的人生當中,應該如何依循心的聲音,去做最喜歡做的事情,並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3-08-09
    關於孟子思想中的一些邏輯問題(3) — —生命引證與邏輯推論 【例六)孟子曰:「盡其心者,知其性也;知其性,則知天矣。」(盡心‧上1) 孟子說:人能盡其本心,時時問良心,事事憑良心,這就可以體認自己稟之於天的本性,就可以體受天理之所在。 天理,並不是外在抽象之理,而是內在於吾人的本心的。當本心真誠惻怛,如如地昭明朗現,便是天理。 舉個例子,當得悉拐賣人口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3-07-28
    他與她的深夜對話:他的千萬種生命提問如果有著命中註定的相遇,那麼會不會也有命中註定的別離? 會不會也存在著命中註定的重逢,或是命中註定的錯過? 如果宿命是一種浪漫,運氣是一種自由,你會更傾向於哪一種?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3-02-26
    【生命隨筆】 面對問題怎麼解決?如果你仔細觀察身旁的人,會發現幾乎每個人都正面臨著大小不同但同樣都令人有壓力,或令人煩惱擔憂之事,鮮有人無事。尤其黎明前的黑暗,這種現象只會……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2-04
    #50提問:生命是什麼?(感覺心裡清空、寬濶,連結到好遠好遠的地方)生命是愛,它支撐起宇宙運行數十億年的法則,它存在於空氣之間,支持著孩子熟睡時的側顏均勻呼吸起伏,生命是一種感知到在你之外,還有各大的存在,包覆著你、允許著你說出每句話、進行每一個思考,而重點不在於你呈現出了什麼,而且後面的那張網,如何支持住彼此,定時定序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11-03
    #32提問:關於理解生命,對我而言最重要面向是什麼?感受你是誰:靈魂都有它各自的風貌和特質,用在如何使用一段生命上,必須去了解這個靈魂是如何的與眾不同,並且將其全部的表達、表現出來,這麼一來才能帶出這個靈魂獨一無二的光彩,讓靈魂磨亮他的「存在感」。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9-07
    【代理問題】1個你生命中必然會面對的問題|好好識人代理問題存在於人類社會中,無法消除,只能降低。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讀book
    202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