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樂對話: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或許可以開始練習拾取宇宙的訊息,再仔細想想,對我來說發呆亂想是從小到大的日常,無法停止思考、各種訊息亂想都是每天腦中爆炸的小宇宙,以至於太過習慣,有時突然閃過的想法也不會太在意,也可能是下一秒又飄到其他思緒去了。
或許在那之中一直有我該知道的訊息,只是都被已讀或未讀? 這樣講起來就挺有趣了。
天使數字好像也是,在疑慮的時候最容易看到,有陣子容易看到222,除了公車和路邊電話號碼外,還有結帳價錢和捷運門的編號。上週混亂階段換成了111系列,也就那幾天就沒了。
雖然我一開始也總會想,是不是因為先有意識所以自然就容易注意到,其實那些數字每天都在吧,我對數字還是不敏感。
不過這陣子讀了些經驗分享,覺得有趣的是音樂被有些人列入靈性對話的一環,這我就比較興趣了,想到塔羅也會抽到「你和他用音樂對話」的訊息,而我真的超常貼歌給他當心聲傳遞。
創作也一定要配主題曲,替當下角色心情找到歌才能動筆;碩士論文也甚至用歌詞做研究,歌詞幾乎是我呼吸中的一環,某瞬間突然某首歌閃在腦中也是日常。
這能算是種訊息嗎?
如果是的話,這幾天睡醒突然閃過的歌曲是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原本還想說怎麼這時候會想聽這種情歌,心情明明好苦,甜不起來啊!
但還是點來聽,也好好看了歌詞,卻被其中一段打到,忍不住聯想到,如果雙生會用一些訊息傳遞,這其實是他想說的嗎?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主要是"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這句,這是他一直想說服我的。

我有個難解的課題,就是無法相信自己能無條件的被愛,總覺得要做到什麼、要像什麼、不能犯錯,才能擁有愛。
我在與他的相處中,越是在乎就越顯露這份恐懼,他有說我好像總是很緊張,慢慢地,我們的互動也沒法那麼自然了吧。

他有好幾次告訴我,每個人都值得被愛,只要遇到對的人就好,妳不需要再去學習怎麼愛,妳已經很好了。
但我難以相信,可能我也覺得你就是對的人了,但你為什麼不要我,我哪裡不好,好渴望變成他愛的樣子。
我終究在渴求愛之中尋求肯定。
我曾對他說過:我希望你能幸福,因為你做到的話,我會相信自己也可以。
這也是種投射,因為不相信自己可以,但如果和自己是面鏡子的他能做到的話,是否也代表我可以?我一部分把他當作未來的自己看待了。
他也一直希望我能快樂,我們最後的話語只剩祝福,而我也相信那是衷心的。
他不會想要我失去自己,去順應他或世界。
這就是你的愛嗎?我知道你已經竭盡所能的避免傷害彼此,我也是,現在的結果是所能想到最好的狀況了,我們都盡力用上能給出的溫柔。
你認為拉遠才是對我好,我也是,才能讓自己不再去找你,但我之所以還能相對平靜,是知道有心還是找得到你,知道你還在我的生命中。
我是否也該這樣對我們的靈魂懷抱信心?前段歌詞也挺適合雙生火焰不是嗎?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Our love will lead the way for us
Like a guiding star
這路途不容易,但只要懷抱著真心的愛,終究會指引我們到該去的地方,不論那裡有你或沒有你,我們的愛都存在。
雖然我應該還是不時會懷疑,又突然失落,只希望宇宙能繼續保有耐心,再次提醒我該留意的,臣服的路不容易。
希望你的靈魂也是,偶爾對我說說話吧,我很想你,最近你好嗎?
9會員
18內容數
從生活各處觸發的思想整理,可能來自歌曲、電影、小說、文章,可能包含哲學、生命、宇宙及愛的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