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4神秘中柱靜心紀錄02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課初階二黑色之光第7天
今天的感受跟昨天就不太一樣,腦中浮現的畫面單一許多,跟昨日像不停轉台的電視機不同,比較像是大結局播放的影像,一個畫面停留時間較長,但多是顏色、昨天經歷的畫面,在接近結束前出現了些人的樣子,有男人、女人、小孩,都是沒見過、不曾出現在生命中的,但衣著顏色單一、簡單。瞬間覺得這個空間不是只有我,但也只是互相看著,無法感受來意,或者我們只是剛好存在這個空間,至於是不是同個時間,就不得而知。
最後在想著差不多要結束前,浮現了畫面是坐著半盤的女子,看不清臉龐,但是感覺是舒服的,也許是守護靈、指導靈之類的角色,直覺告知,沒有原因,座下似乎是蓮花吧,這樣半盤形象當下就覺得是觀音,沒有其他,就只有彼此相視。
/
抽觀音神諭卡,或許有什麼訊息是我該知道的。
「朝陽仙女」—牌面四位仙女,剛剛靜心看到的景象加上最後的觀音確實是四位,覺得有趣,各司其職的演奏、舞動。代表意義是:我現在是有能力與前來的靈魂家族共同合作,不須妥協、委屈,設定好彼此的界線,我們都能合作愉快,而且我們是約定好要來成就、圓滿彼此的。
我確實應該勇敢的表達自己,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前來一起合作😊
/
接著抽Buddha Wisdom Shakti Power,看見牌面正是最後看到的形象的樣子,
查閱了資料此為女神烏曉尼沙維嘉耶(Ushnishavijaya)是佛教中的一位女性菩薩,被視為延壽、健康和長壽的象徵。她的名字「烏曉尼」意為「高尖頂」,指的是她頭上的佛冠,而「維嘉耶」則意為「光明」。根據傳說,烏曉尼沙維嘉耶是佛陀的護法菩薩之一。她的形象通常是一位慈悲的女神,身穿華麗的佛教寶冠和寶袍。她有多個手臂,每隻手都拿著各種象徵長壽和健康的物品,例如長壽花、寶瓶、寶劍等。
烏曉尼沙維嘉耶被認為具有強大的智慧和神聖的能量,她的存在代表著超越死亡和疾病的力量,並帶來長壽和健康的祝福。她的形象和咒語被用於佛教修行中,以祈求長壽和延壽的加持。
意義是提醒運用智慧之路,以追求長壽和健康的生活。它鼓勵我發展和運用智慧、學習和理性思考的能力,同時保持與內心的連結和平衡。
持續精進自己、保持學習、開放的心~
Amber Wu
Amber Wu
我是安柏,是有可愛女鵝的肌力體能訓練師&瑜伽老師&臼井靈氣導引者。喜歡藍天白雲各種斜槓體驗的女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