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7神秘中柱靜心紀錄05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光課初階三白色之光第3天
一天的即將結束才寫的回顧~
晨起的靜心到現在已經忘了差不多是什麼品質,開始學習把靜心的品質帶到日常。
騎車、自由書寫、超慢跑、上課、聽YouTube方、有意識的聊天。
突然發現好多訊息湧入,身體很多感覺,別人給的、自己想到的,無意識&有意識。
很有趣的感覺~
也許來不及整理,應該都到潛意識裏了吧⋯⋯
不能控制的是外在還是內在,當內在品質穩定時,我給出的東西也是穩定的,在每個當下給出自己最大、最好的努力,剩下的就交付宇宙運行吧。不為不能控制的事情焦慮,這個情況會陷入內耗,遇到真正的機會來臨時反而無法好好發揮。所以就行動吧,不要思考後果,我選擇在每個當下努力。
今天的感覺是這樣,蠻好的,學生突然取消也沒有太多情緒起伏,看見女鵝也更能享受每個與她相處的分秒,比較不會陷入時程&規矩的急躁。
還在練習,持續的前進。愉悅輕鬆的安住當下,盡我所能~
/
靜心後的牌卡 #文學女巫神諭卡
「Sandra Cisneros」和「Pond」這兩張卡片代表著以下的指引和意義:
1.Sandra Cisneros的影響:Sandra Cisneros是一位知名的作家,以其對少數族裔和女性經驗的描繪而聞名。她的作品融合了文學和女性主義的元素,體現了個人和集體身份的重要性。這張卡片可能提示著你尋求和探索自己獨特的身份,並在其中找到力量和靈感。
2.池塘的象徵:「Pond」代表著池塘,它象徵著靜止、內省和深層的情感。這張卡片可能暗示著你需要尋找靜默和平靜的時刻,進入自己內在的池塘,探索自己的感受和思想。在這個內省的過程中,你可能會發現靈性的啟示和指引。
3.自我表達和創造力:Sandra Cisneros的作品鼓勵自我表達和創造力。這張卡片可能提醒著你擁抱自己的獨特性,並找到一種表達自己的方式,無論是通過寫作、藝術、音樂或其他形式的創造。這樣的自我表達可以幫助你在靈性和生活中找到更深層次的連結。
4.尋找靜止和平衡:「Pond」的意象也提醒著你尋求靜止和平衡。它可能暗示著在忙碌和嘈雜的生活中,找到一個與內心聯繫的空間。這可以通過冥想、瑜伽、大自然散步或其他平靜的活動來實現。
/
靜下來才能發現內在智慧。
Amber Wu
Amber Wu
我是安柏,是有可愛女鵝的肌力體能訓練師&瑜伽老師&臼井靈氣導引者。喜歡藍天白雲各種斜槓體驗的女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