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有時候,寫部落格就是一個感覺,感覺對了文章就源源不絕,感覺不好了,坐在電腦前面就怎樣都寫不出來,當然個人懶惰也是一回事,加上臉書跟IG的盛行,在臉書上面隨時隨地貼上小小的貼文,都還是會有小小的回應,所以說真的好像跟以前部落格認識的網友們,好像也沒有斷過聯絡,當然也因為這樣…就覺得好像真的不太需要寫長篇的部落格文了!
  當然在我休息的這段時間,痞克邦好像也改變了很多,也關掉了很多,光功能上的差異還有廣告跟其他一堆有的沒的,要重新了解也是有點煩!直到上次回台灣的時候,認識了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他介紹了方格子給我,可是懶惰的我卻始終都沒有真的詳細去了解,之後疫情爆發,我們鄉下地方忽然變成全加拿大疫情最嚴重的地區,想當然爾,寫作這件事情就被拋到腦後了!
  隨著疫情的趨緩,慢慢的手又開始癢了!雖然還是會多多少少在臉書上分享遇到的怪事,所以雖然沒有花時間寫了長篇文章,但多多少少好像也是有止癢一下,這幾天在臉書上又看到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分享的文章,讓我真的花了點時間,看了一下方格子的結構,發現跟以前的部落格很像,但又更方便讓作者寫作跟增加照片,所以.....了解之後,我決定回來寫了!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好了: 我小熊(台灣人)跟加拿大裔的蘇格蘭熊,在台灣交往了六七年,之後在2005年加拿大同志婚姻通過之後,飛到加拿大的鄉下地方,結婚定居的異國戀同志!我的文章通常都是分享加拿大跟台灣的文化與生活點滴,這裡面當然有包含美食跟旅遊,另一個比較偏重的區塊就是身為怪人磁鐵的小熊我,所吸引到的怪人與怪事真的是多到數不清!如果想看部份以前的作品就可以去痞克邦看一下,最後一次更新好像是2015年年底!之後就換到臉書去了!
  總之,不知道會吸引多少新舊朋友再來看我的文章,但....至少是個開始!
台熊跟加熊在能看到極光的鄉下
台熊跟加熊在能看到極光的鄉下
我小熊(台灣人)跟加拿大裔的蘇格蘭熊,在台灣交往了六七年,之後在2005年加拿大同志婚姻通過之後,飛到加拿大的鄉下地方,結婚定居的異國戀同志!文章通常都是分享加拿大跟台灣的文化與生活點滴,這裡面有包含美食跟旅遊,有時有英文小教學,另一個比較偏重的就是身為怪人磁鐵的我,所吸引到的怪人與怪事!希望你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