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在靈魂對話

鼓聲很神奇
走道明亮,是玉石材質,摸起來很細滑很美,門打開後,進入了一片叢林,圓滾滾可愛的河馬、鳥、
看到一棵大樹,他說:你終於來了!(不知不覺我流下了淚…)
我好感動,好熟悉感,我說:我終於來了!
我說:可以抱你嗎?他:當然可以
我抱他的同時,他變很好高大好粗壯!
道謝後,旁邊出現了一條路,路旁有條河,我走上了這條路,到河邊,出現了船,船夫是個人形,看不清,也沒說話
我上了船,一路的風和溫度很舒服,河水很美,兩旁是遼闊的大草原,河邊陸續出現長頸鹿、鹿、老虎、大象、豹等,向我微笑低頭
船靠了岸,我上岸,有一輛馬車在等我,我上了馬車,一路快速往前跑,遠遠地看到一棟高高的城堡,在門口處下了車,旁邊出現了一隻很美麗的獨角獸,粉金溫柔又有智慧的他,讓我上了他的背,帶我一路盤旋往上飛,飛到頂部有個平台,我走向平台邊看向遠方,但我不知道要看什麼,這時,獨角獸走到我身邊,我看到面前出現了許多像車箱的鏡框,每個鏡框記載著我的原生家庭、工作、關系、過去的傷痛、往事等等,我眼淚無法控制地流~一直哭~~
獨角獸接著說了:這些都是你的靈魂想要學習的體驗,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都將成為你的滋養與力量。你很勇敢、很辛苦、很堅強、這些我們都知道,我們也一直都在… 你的靈魂將更為強壯而美麗,感謝一切的經歷…我都在你身邊
然後他引導我看向右前遠方,我上了他的背,我們一路飛,在宇宙裡暢快飛翔的快感
不久看到下方出現了粉金色迷霧琉璃般閃亮的世界,像極了天堂
獨角獸說:你要的都已經存在這了!它永遠是你的創建,已經在了!
好美麗、祥和、幸福的感受這片天地…
鼓聲加快了起來!
獨角獸帶著我往上飛,一路向上飛進白光裡…
來到了出口前
我下來站在門口
問他:你是誰?叫什麼?
他說:我就是你,是你的一部分,叫我什麼都可以,當你需要時,我都在!
結束了…
我想,就叫他”光”吧!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