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Kiwi 李函 帶您體驗''孕醫''寛敞、舒適又兼顧隱私性的候診環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快跟著時尚指標人物 Kiwi 李函 帶您體驗孕醫寛敞、舒適又兼顧隱私性的候診環境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kiwileehan/

raw-image





Kiwi 李函 3月8日下午11:11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今年要30歲前, 我給我自己的一個計畫也是一份禮物 -「凍卵」 大概在去年尾聲的時候就開始計畫這件事情 原因是因為現下的人生計畫重心還是在事業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熱愛我的工作 加上現代人晚婚,晚孕的趨勢增加 但我也沒有因此忘記未來還是有要成家的想法 所以隨著時間流逝很快的同時 在我正值壯年的時期,想先把好的基因保存下來 於是這幾個月下來參考了很多家生殖中心 最後選擇了 - 孕醫生殖中心 當下第一點馬上吸引我的是一進門環境空間很舒適,沒有診所的那種壓迫感,加上大廳的等候空間也相當有隱私度,除了開放空間外,也有很多私人的角落空間,很適合自己來不想被打擾的人,就像我 而候診區也有貼心小設計, 大多會來諮詢孕醫的人或夫妻通常都不太會交談也會希望比較有個人小空間 所以在候診區的沙發空間,巧妙的安排兩倆座位的沙發,仔細一看其實沙發顏色都有一些些不同,是很細微的巧思 當然,最主要讓我選擇孕醫的原因 也是因為黎惠波,黎醫師除了是業界知名權威,經驗非常豐富外 在整個檢查過程與分析報告的過程中 解釋的相當詳細,讓我從一開始的疑惑焦慮 到完全了解並很放心 我覺得這個過程應該是每個像我一樣完全沒有概念但又想要凍卵的女生最感到安心的 除了黎醫生外還有專業的護理師與諮詢師 一對一的在私人空間給予諮詢 讓整個諮詢過程相當舒適安心 在生日前夕跟大家分享這個 我自己覺得很棒的計畫 等我後續體驗完整個療程後 再陸續跟大家分享心得 孕醫生殖中心 #孕醫生殖中心 #黎惠波醫師 #凍卵 #整合式智能醫療管理系統 #一站式服務






raw-image




Line:https://lin.ee/3E6zsPY

預約專線:02-2100-6318

預約網站:https://bit.ly/3j54CFa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18號2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孕醫生殖中心 #不孕症權威 #不孕症補助 #試管嬰兒 #單一胚胎植入 #一站式服務 #凍卵

 






    孕醫生殖中心深切了解您在求子過程中的艱辛,所以提供溫馨、有隱私的個人化療程是我們的宗旨。希望治療中的夫婦能攜手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成就美滿家庭。 在過去的30年來,我們不斷的追求進步,全力投注在人員訓練、添購設備、精進技術和擴充團隊,使我們的療程更為安全、細緻和成功,讓我們全程陪伴妳完成生兒育女的心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凍卵讓我成為更有勇氣的自己分享在美國德州凍卵的個人經驗
    Thumbnail
    avatar
    Carrie
    2024-03-19
    凍卵遇到卵巢過激OHSS紀錄分享一篇凍卵時遇到的卵巢過激OHSS
    Thumbnail
    avatar
    冬風夏列特
    2023-10-24
    完成一件人生大事 - 凍卵的大工程疫情前就有在考慮凍卵,但是想說年齡還可以等一等 ,一等就超過凍卵最適合的年齡了...今年年初又興起了這個念頭 ,也終於鼓起勇氣自己跨入了診所的門。
    Thumbnail
    avatar
    冬風夏列特
    2023-10-22
    凍卵,是給自己的溫柔為自己保存一個未來的機會,是我對自己的溫柔
    Thumbnail
    avatar
    Sunnie
    2023-09-16
    凍卵如果可以...我是真心的不想再回想凍卵的過程和曾經經歷的那一切,畢竟對於一個自我認同是『男性』的人來說,長到現在30幾歲了!真的是一次婦產科都沒有看過,沒有想到第一次看婦產科就是獻給我的孩子(這完全以後可以拿來當情緒勒索的言詞了吧XDD)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Peng
    2023-08-28
    凍卵品質參差不齊今天跟Molly一樣到小房間聊天,他剛從實驗室出來,說正要解凍台灣送過來的卵,他壓力很大。 我問:你為什麼壓力大? 他說:因為之前同一間診所過來的,品質起伏落差很大,有的解凍成果很好,有的幾乎全軍覆沒。 他很擔心又遇到全軍覆沒的問題。 我皺著眉,心想,我就是全軍覆沒的一員。對Labryo我是還好,畢
    avatar
    九尾
    2023-04-19
    凍卵日記 - 關於凍卵的一些建議給未來有需要的你: *找尋適合自己的醫院、診所(若需配合運輸至國外生殖醫學中心請先諮詢台灣的醫院診所有沒有處理過類似的狀況) *請相信你選擇的醫師給的任何專業建議 *是一筆不小的花費也是一個需要充滿勇氣的過程 *請徹底了解台灣相關生殖法規再下決定 *不凍其實不會天崩地裂,沒有人逼你一定要如何抉
    avatar
    火貝親太太
    2023-02-08
    凍卵日記 - 術後#術後無法消停的脹氣 術後已經過了兩天,一直避免那些因多囊性卵巢症的副作用發生,除了狂喝Fin以外,魚肉雞肉吃到不像話,沒有腹水、肋膜積水、腎功能衰竭、成人呼吸窘迫症,但非常惱人的有嚴重的腹脹,脹到我以為那肚子裡放了熱氣球般的可怕,因為脹氣,沒有什麼食慾,連帶平常想吃的東西都變得噁心
    avatar
    火貝親太太
    2023-02-08
    凍卵日記 - 手術日手術日 內心期待著趕快把所有的卵取完,肚子就不會那麼脹了。 踏上手術室前,先在恢復室換衣準備,這裡的空氣特別的冷,冷到血管都沉下去,我還特地跟護理師說我會暈針,點滴on兩次才成功,這針真的特別痛,變打邊流淚,內心有點委屈,當下決定手術完一定要買東西犒賞自己‼️
    avatar
    火貝親太太
    2023-02-08
    凍卵日記 Day 9 & Day 10Day 9 很開心的今天一整天在家當一個沒有手腳的廢人!昨天回診還跟吳醫師說目前肚子還沒有很脹,今天立馬感受像吃飽脹氣又喝了大量的汽水那樣的不舒服,下腹部急速緊繃的狀態,20幾顆卵認真長大真是不容易啊!現在最怕的就是打噴嚏!!!
    avatar
    火貝親太太
    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