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嘗試 總會給你一個答案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嘗試勝過於在口上說說,因為說多了會口渴(威~),嘗試多了,得到的任何東西都是你自己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對於緩解靜脈屈張很有效~

想得太多

在前段迷惘的時間,我獨自一人漫無目的的發想著我未來想做的事,以及我該做什麼事讓自己的職涯更有前途,想了好幾個晚上,好幾張數不清的筆記,好幾次與自己的對話,都是在希望減少走回頭路的時間,甚至每件事都為了同個目的,為了大家嚮往的成功的場景去擬定自己的職涯計畫,結果,想了這麼周全,擬定了這麼多的方案,到頭來因為實際去嘗試,都化成一縷輕煙消散出去。
想想想

開始嘗試

因為了那次的嘗試,我對於自己的計畫重新審視了一遍,發現我其實都沒有很實際的觀察自己內心真正喜歡的事什麼,大多都是憑著這件事做好的想法去完成那件事,這一個嘗試讓我開始不斷嘗試自己覺得想做的事,用行動去實踐自己的想法,也就因為這樣,我開始找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事,並且將這些事轉化成自己生活中的一部份,透過堅持每天的習慣,我開始從這些實踐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答案。
勇敢嘗試

做最輕鬆的自己

其實嘗試不一定需要一個強大的理由,也不需要一個很厲害的目標,有些時候,嘗試也不一定需要意義,這又不是在考試,不需要為別人負責,你只需要將每一次的嘗試都記錄下來,把這些經驗變成日後選擇的養分,為自己的生活負責就可以了;當然,我是指面對自己的人生參考,就算這人生中的道路上增加了不同人,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好好地在你的世界裡玩耍吧~
這篇文章也是我的嘗試,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如果對你有幫助的話,那我會真的很開心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44內容數
社會中會遇到的事,不管是感情、愛情、親情,甚至是自我認同,在這個專題裡你能盡情探索,找到你所想找到的,或是一起在下方留言討論也行,出來混總是要交朋友的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