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自己想做的開始好好做,

不想做的先暫時不做

沒體力但想做的,睡飽再做

勉強的不做,不勉強的稍微做」


這將是我未來在做每件事的核心判斷


我是一個需要依靠過程中滿足感

去感覺這件事

是否真的是我需要努力奮鬥的人


每個人依循的動力不同

你要找到自己的人生策略

這樣才能走在自己接近想要的人生

當然物質生活是個快樂的標準


我也遇過完全不缺錢

但卻已經對「吃」失去興趣的超級富翁

他是來條例增加食慾與改善過敏🤧


所以所有不是你生來就有的東西

能左右你的短暫快樂

但不能造成你永久的成就感,還有人生的意義


去年開始我只剩一個晚診

從工作量很大,到平衡的生活


從一直限制自己的飲食

然後突然暴飲暴食

到認同自己的飲食需求,還是有慢慢變瘦


從兒子去年出生異膚體質,

持之以恆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它不會短期根治,但絕對不保養就沒有進步


你所追求的是什麼樣質感的生活?

我追求的是心安自在,平靜而豐盛

但這些可能睡個覺

比出國旅遊、追劇

更實在的時候…


你會怎麼安排這樣的連假


如果你是靠意志力而非成就感支持你的生活

你該稍微離開原本生活

但如果你已經仁至義盡而無憾

好好睡覺😪可能能夠給你滿滿的愛❤️


願我能幫助的人,我們能有緣相遇

願與我無緣的人,別處有幸福健康

願今年比去年快樂幸福☺️

一年一年,就這樣


💐加入「日常保養line群組」,請私訊

私訊了解低敏萬用乳液(護唇眼霜發癢都適合)

更多親子療癒 @vasouldailycare

追蹤@moodhealingdrliu


👉你或你的小孩吃什麼會過敏?

私訊我討論,分析一下體質吧~

FB IG Youtube Tiktok

中醫:搜尋 劉郁辰中醫師

療癒:搜尋 親子聊心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moodhealingdrliu

Heart-to-heart Talks on Parenting @vasouldailycare


#女中醫 #過敏兒 #中醫調過敏 #過敏兒日常

#疾病的本質


#FemaleMedicine #AllergicChild #TCMAllergyManagement #AllergicChildDailyLife

#NatureOfDiseases

分享給有過敏的人

👉留言+1,中醫調理的評估表就會傳給你喔


👉分享我的粉專,截圖給我

「萬用順氣按摩油配方」就會私訊給您喔~


到我上班的診所領取低敏乳液試用包

試用給好評,直接送一瓶


低敏修護的「親膚寶貝凝乳」也有出禮盒喔~

美美的,意者私訊

————————————————————

「把握時機」調理才有效率喔💪

拖越久,調理更費時


FB IG Youtube Tiktok

中醫:搜尋 劉郁辰中醫師

療癒:搜尋 親子聊心


Wishing everyone happiness and contentment. Not every day, just often enough, is good enough

Happy, naturally inspired living, the path of parenting.

#Motherhood #Beauty #AnyAdjustments #WeightLoss

Healing life, body, and mind. FB IG Youtube TikTok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Search 劉郁辰中醫師:

for Heart-to-heart Talks on Parenting親子聊心


”Start by doing what you want to do well,

Postpone what you don’t want to do for now,

If you lack energy but want to do something, rest and then do it,

Don‘t force yourself to do what you don’t want to do, and do a little bit of what you don‘t mind doing.“

1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