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練習|2023年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始題目
#跟風 文手練習
1. 用你的風格說:我已經死了
2. 用你的風格形容:昨天、今天、明天
3. 不提無聊,寫出無聊的感覺
4. 後來,玫瑰泛濫成災,
5. 寫寫遺憾
6. 不提及死亡,但寫出死亡
7. 如何平靜地講述悲劇
8. 寫出有季節感的愛
9. 寫出暗戀
我的回答
1. 用你的風格說:我已經死了
「我還活著。」這是騙人的。但是,此時的我脫去世界的束縛,把沉重的舊殼卸下,試著羽化重生。這時,我彷彿覺得,我是真實活著的。
2. 用你的風格形容:昨天、今天、明天
過去的已經過去。
現在的每一個當下,就是未來。
能把握在手心的只有現在,而無數個現在架構成為未來。
3. 不提無聊,寫出無聊的感覺
那個時鐘的指針,順時針彈了一個差不多6度左右的刻度,又反彈回去1度,這樣子是5度嗎?360除以60,沒錯,是5度呢,這樣子運轉的時針真是有趣,剛剛老師講到哪了?
4. 後來,玫瑰泛濫成災,
後來,玫瑰泛濫成災,植物想起當時對小花蔓澤蘭的恐懼。
人們成群結伴前往欣賞玫瑰園,小草們則戒慎恐懼構築著反叛的計畫。
5. 寫寫遺憾
當初不該妥協的。
6. 不提及死亡,但寫出死亡
曾經的存在也是會被遺忘的吧,就像海灘上的腳印,曾經那麼鮮明,也會被時間與風溫柔的撫去。
7. 如何平靜地講述悲劇
正午豔陽下熙來攘往的街上,有人跌倒,有人乞討,沒有人會為此駐足。
8. 寫出有季節感的愛
他把外套往上撐起來,蓋住了我跟他,我們一起跑,跑過了一個溫暖的雨季。
9. 寫出暗戀
跟他相處竟然是這麼的快樂,經過的片刻都想珍藏起來,但是為什麼,名為眼眶的堡壘總是不聽使喚,洩露好多逃兵。
5會員
6內容數
BL萬歲!犬貓萬歲!RM萬歲! 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https://linktr.ee/12at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