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個人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難斷定
我跟你是同一類人所以對你朋友的所作所為一定看不過眼,如果我是你,我甚至會中途就離開這個朋友自己去玩,只會晚上在酒店見面。我已經四十歲,絕對不會被人擺佈,不會聽別人的一些幼稚的說話,也不會妥協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的事,尤其是去旅行,我的時間,我的錢,我都要用自己開心的方法去花,這幾年我都沒有出過遠門,澳洲那麼遠,如果我要去旅行,一定會好好享受。之前跟肥仔父母去旅行我就已經跟自己說好永遠不會跟別人去旅行。就算肥仔父母很好人,但是跟一些合不來的人去旅行,就是不爽快,結果錢和時間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好不好真的很難斷定是因為,我們覺得那個人很爛是因為我們跟他們性格不一樣,我可以肯定有很多人也覺得你跟我很孤僻又難相處,以後也不會跟我們去旅行。。。哈哈哈哈。。。 如果他們沒有殺人放後其實也真的很難說他們不好。。。只能說性格不合。有些人很自私卻有很多朋友,我只能夠說這個自私的人很會挑選朋友,如果朋友都不在乎她的自私,那我們又憑什麼說他們不好?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可能精神失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碼你能從depress中走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人在東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你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到底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來幾張美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涯慢慢學》其實你可以坦率一點。––我相信這個世界,沒有人不喜歡「真誠」的人。分享了在整理家裡舊物時,遇到拾物者的故事。作者表達了對於坦率的讚賞,並強調坦率帶來的小幸運。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2-10
    釀專訪|「當一個好影迷其實意味著更多幸福的可能。」──專訪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資深影評人聞天祥「在電影院看電影的經驗特別美好,因為在看的當中,你會感覺到自己是獨立的,感覺到電影好像是為你一個人而拍的;可是當周遭傳出笑聲、啜泣聲的時候,你又可以感覺到自己並不孤單。這是只有在電影院裡面,才能體會到的私密又共享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4-01-17
    給在別人口中孤單的你,其實一點也不寂寞【周四整聊事|一個人孤單?】: 只是沒有好好一個人過生活過也許別人眼中的我們是孤單的群人,感覺很無助, 但其實我們在自己的世界裡活得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6
    如果一個人對你不那麼在乎,那麼,他就真的不愛,沒有例外。【#週三電影日/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一個人不回你,就是不愛你文;編/日青編輯 Pic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關於愛情,我們總是以為自己是那個特殊的例外。 我們夢想著與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的童話結局,那個在同事們的羨慕目光中走上紅地毯,幸福美滿的開始。但在這些美好故事的背後,實際的愛情往往充滿了平凡,很現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5
    一個人過情人節是孤單嗎? 其實是懂愛自己,給一個人過節的你【日日企劃】: 一個人的白色情人節#寫給一個人過情人節的你 一個人過情人節不是孤單或不是可憐,而是你知道在你遇到你喜歡的那個人之前,你想要過的日子或是你需要做的事情,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在你遇到那個屬於你的人之前。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14
    一個人吃的其實是孤獨。孤獨,卻不孤單。 國興衛視(凱擘78台)最近卯起來播放「孤獨的美食家」,目前井之頭五郎先生已經從第一季吃到第六季,不變的模式,可是就是能同樣有效地勾引你的食慾。 晚酌的流儀,把啤酒變成了茶道,一切都只是為了襯托那一口那一杯的感動。 一個人吃的,其實是孤獨,實在是人生。 也許那只是因為寂寞吧。
    Thumbnail
    avatar
    羅英維
    2022-07-20
    為何要一個人「不忙」其實非常困難?「最近怎麼樣?忙不忙啊?」 「就老樣子,一樣忙啊!」 這樣的問答,是不是感到很熟悉?忙碌,似乎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不可避免的負擔。我們的生活忙於工作;而我們在工作上則忙於會議、溝通、等待、執行任務、解決問題。 1.彰顯地位 2.對抗不確定性 3.麻痹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7-18
    你知道嗎?其實一個人的聲音展現會隨著說話的對象、當下的情緒、肢體動作的不同而有所改變。你知道嗎?其實一個人的聲音展現會隨著說話的對象、當下的情緒、肢體動作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說話的聲音是可以靠物理現象來做一些分析,像是在講話的時候,節奏的快中慢、音量的大小聲、音階的高中低,甚至是說話時,共鳴腔的不同,給別人的音色感覺也會不一樣。 你就會沒辦法展現自己的特色。
    Thumbnail
    avatar
    林依柔
    2022-06-11
    生命其實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水是生命的源頭... 每個人都是桃太郎,從河的上游,被潺潺流水帶進故事的起始,接著被父、母的角色剖開...。然後,就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沒錯!生命其實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 我順著羊水滑下來,承載著生命的奇蹟與繁衍的期待,第一次哇哇大哭的發淚,卻是父、母最喜悅的時刻。 我學會穿上制服,找到同伴;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