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紙閱讀器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疫情以來,趨勢變化的好快,短短的兩三年,生成式AI來臨,我估計會對人類生活再次產生極大的影響。
雖然AI很便利,但還沒能完全取代人的思維邏輯。我常常都需要思考如何提問,才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因此,利用閱讀訓練自己思維來擷取關鍵訊息很有必要。
我經常會閱讀文件,而且常常會做一些簡單的筆記。
最近看到財女的推薦,電子閱讀器可以提升眼睛閱讀舒適度,相比一般的螢幕,對眼睛的影響較小。
但我覺得要把文件匯入閱讀器是有點麻煩,而且可以找到的電子書不多,大多是要付費的。
另外,在文件上做筆記相當方便,也可以匯出筆記,這點我覺得蠻不錯的。
整體評估下來,我覺得利大於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