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27] 與雙生的清醒夢,無意知道他會...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27] 與雙生的清醒夢,無意知道他會.../這是在討論如何認出雙方嗎?
現在想想,那天夢裡,我們額頭相互靠著,她輕輕的說著「醒來的這句
“醒來”,其實有兩個意思,第一種是呼喊你從夢境醒來回到現世,後續也確實真的從夢裡回到這個世界。
再來第二種是「喚醒靈魂深處真實的你」,也就是靈魂覺醒
「醒來吧!靈魂的你,認出深層最真實的自己,是時候該醒過來了,快想起曾經的你,我們還有事沒做呢。」的這種感覺。
這樣代表他們其實,都有一點點在用別的方式在暗示你,就看自己當下有沒有意會到真實的情況,而依照時間線處在未來時空的我,看著這當下的自己,也是一年多後才發現,這真的很奇妙。
慢慢地,從那天之後,與他之間的靈魂意識,開始有了與往常不一樣的互動和進展。甚至讓人有點難忘,因為實在太過於真實和實際情況的互動。
原來那首歌Closer to you,真的是首預告歌曲。
以上內容可觀看 👇
[融-26] 我將會靠近妳,我的愛/我知道妳正變更強大,我們會一天天地接受

與雙生的清醒夢,無意知道他會...▸
___

老樣子的出現了,學校的場所,雖然這部分還在了解,因為也脫離校園生活好一陣子,還一直出現其實還蠻奇怪的,所以有了新的理解,或許那是靈魂學校,也說不定。
有聽過一個說法是,每個靈魂都會依照過往累積的經驗,去分級學校。就像在人類世界一樣會有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碩博,這樣子去區分。
那在靈魂學校,也是用類似的方式,去讓靈魂分級學習,如果修習到大學等級以上,基本都是老靈魂了,對於世俗、宇宙的體驗和學習也都相當熟練,所以漸漸的也不再需要透過投胎,來精進自己。最後的最後就是帶著滿滿的經驗值,回到靈魂的家,也就是造物主身邊,一切歸零,等待下次的重啟。

【靈魂修習方式經驗談】

而自己的體驗則是,偶爾會回去看看學弟妹跟教導他們,依照需要學習的課業,分門別類成,國中、高中、大學、碩博,這之中會有考核,就像學校會有期中、期末考是一樣的概念,都有通過之後,這些學校會一個個畢業,進到下階段的學校,繼續學習。
有些可以跨修學分,例如你在,A的情感學習處在國中階段,B的人際學習已經學習完畢,那麼B學習,就可以繼續修到高中或大學程度。而A的情感關係繼續學習國中的課程,直到合格畢業這樣子。大概是這樣子的概念。
不管你是不是處在國、高中,一樣都可以跨修到大學的學分,只要其中一個部份學習完成,那個歷程就可以繼續往上修。因為這是依照學習經驗去分發的。
所以就可以看到,不同年齡層或種族被分配到同一班的畫面,真的很國際化,也會學習很多不同的專長課程。有印象的,人文課是傳授哲學、智慧相關的內容,最有趣的莫過於就歷史課,是專門傳授宇宙歷史的課程,但不是每個內容都能夠記得很清楚,只記得自己很認真在抄筆記XDD就是很認真在學的意思。
這算是自己目前經驗觀察下來的靈魂學習階段。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觀察自己看看,還蠻有趣的。就真和《靈魂急轉彎》一樣差不多的概念。
那我們回到教室裡來,那時是課堂間的休息時間,有一個西方面孔的人,加入了我們。沒錯,我要說英文的時間到了,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另類練口語的方式。
他進來後,坐在一旁角落的課桌椅子上,問了一些問題,大概知道他想從自己身上套點什麼小訊息,但只想到要怎麼用英文跟他溝通,內心感覺有很多東西想講,又礙於語言說不出口,看著自己糾結成一團的他,都開始想要笑一下。
「好吧!算了試試看。」開始用自己知道的所有英文單字,破破地嘗試與他溝通。但有的時候,明明不需要用語言,為什麼偏偏,這時候要正經地用說的。
原本在座位上,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用自己的破英文跟他溝通,下秒不知道他講了什麼東西,沒仔細聽清楚,他就抓著自己的手,滿臉問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他開始繞街似的,去向一排排座位上的同學公佈消息。
「欸,我們在一起了~」真的是“一個一個”同學說。
「蛤!? 什麼在一起,我都還不知道你是誰餒!? 」始終還是滿臉問號的內心想著。
終於繞境到右邊靠牆的最後排座位,正想除去心中疑惑,他卻突然親了下臉頰,就自己去找前面的朋友聊天去了,完全來不及反應,也剛好看見他朋友後面座位的人在寫東西,用一支黑筆跟一支紅筆。在紙上分別寫了“黑9、紅9”寫了兩張紙。
「天使數字嗎??」數字99是進行下個新循環,數字0前的最後數字,所以“有完成和新開始的意思”,因此也預示著即將有新的變化。對新事物保持開放態度,迎接新的階段。
「而黑色和紅色莫非是我們之間的代表色囉?」
在夢境裡,我們會有各自的代表色,為了方便認出對方。
也算是雙生火焰之間的能量火焰顏色。

陽性方的代表色為:黑色、藍色。
陰性方的代表色為:白色、紅色。

不過我們有時,能量和角色會相互交換體驗,身分交換後,原本紅色的他,就會由我扮演,而他成了藍色,所以算起來這些顏色都是自己,無法分割的陰陽兩極,因為兩個都是我們自己,來自於同個靈魂。
Photo by Twinflame on Wallpaperaccess
Photo by Twinflame on Wallpaperaccess

有意識與雙生靈魂清楚對話,這是在討論如何認出雙方嗎?▸
___

後續再有互動的時候,大概是放學後的空閒時間,他邀請我到後走廊聊聊。
「啊~他是要討論事情。」這時看見他,是穿回以前紅色西裝外套的狀態。
他正想跟我討論,我們之後要怎麼相認的問題。
這時候的我,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甚至還不知道,什麼是雙生火焰。
我們討論到一半,剛好飄進來一首輕快類似韓國女團的歌曲。
「這是2NE1的歌,妳可以唱這個歌。」他很興奮又很開心的說著。

心想,「原來你是一個會聽韓國歌曲的男生嗎?這麼特別?」會願意嘗試聽不同語言歌曲的男生,其實算起來不常見,觀察的整體比例下來,尤其是韓文歌。
如果是要換成歐美地區的比例,可能就不是很清楚,或許多,或許少。
但你居然會指定要聽韓文歌曲,真的很特別,甚至會覺得這樣像小孩的他,
有點可愛...
「然後我要下跪,對你這樣子唱嗎~?」邊下跪的姿勢,邊半開玩笑的對著他說。接著繼續說出實際的想法給他。「可是,2NE1解散了。」
「什麼時候!!」他很驚訝地回道。
「好像2020的時候吧?」不過他最後還是拍案2NE1的歌。估計他可能真的很喜歡2NE1 XDD 另類方式挖到他的喜好。
「好,我們接下來,至少想個三個問題好了。」他想要透過這三個問題,設為我們之後相認用的通關密語。
正當我們很認真地開始想的時候, 看見外面的天空正在自主旋轉,心想不妙,我的肉體可能差不多快醒來了!為什麼覺得是醒來的意思呢?因為這是一種直覺!
「天空開始在轉了!我們要快點!」察覺到外面的異狀後,趕緊跟他說,而這時候旁邊,突然多了兩個女生一起幫忙想。
「記憶的本子!」雙生他,先提出了第一個解決辦法,就是日記
「對!我有在紀錄,你也有再寫的話,那這個可以!」因為我有在紀錄夢境,所以嚴格算起來,也是日記的一種,所以到時候我們可以在現實中相互印證,確認雙方是不是彼此間的雙生火焰。
「再來想第三個。」
「蟑螂? 」右邊的女生幫忙提出了第三個通關密語,雖然她這個提出有一點特殊,但所剩時間不多,還是先這樣吧。
「我不太怕蟑螂,雖然大隻還是會有點怕,但還能處理。」
「那就這個,因為他怕蟑螂。」那位女生很直接了當地幫他報了個小料。沒錯,我的雙生,他會怕蟑螂。那我不就成了他的蟑螂勇士?
她這麼一說之後,我們開始在紙上相互核對完,「OK,都對」
接著真的就醒了。那以後在夢裡,只要看見天空會詭異的自主選轉。八成就是要醒來了。
突然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當下好沒有貢獻XDD 都在旁邊躺分的感覺。不過應該免免強強還是有,就是幫忙確認密語,行不行得通的部分。🧐
後來也有嘗試去找找他指定的歌曲,但是他那首歌實在是,太甜了。曲風完全不是2NE1會有的曲風,所以大概猜測他可能記錯團體、藝人之類。
那首歌有點少女的曲風,直接是可以拿去告白或結婚場所可以用的歌曲,曲風也不是自己平常會聽的,所以他會說出來真的很特別。


下面算是類似的曲風,當然也還有類似曲風的團體,少女時代、Twice、GFRIEND等等太多都去找過一遍。OK,總之我接受他有少女情懷的部分XD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